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00:38:16| 人氣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著眼淚的實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班我媽來接我的時候,
突然問了一句:你真的是去台北受訓嗎?
我回了一兩次肯定以後,
後面就說不是了.......
也許是不想在騙了,
也許是覺得騙不過了.......
所以選擇說實話,

但在選擇說時話背後,
我後悔了,
因為說實話不一定是好事,
人都會說謊對吧!?
我是人,
所以我說謊,
但不幸的是,
在今天攤牌了!
因為不想讓她擔心所以說的謊,
她解釋成我不想溝通,
因為要圓之前的謊而說的謊,
她解釋成我不屑這個家,
若要是我真的不屑這個家,
我何必把自己賺來的錢拿來當作家庭支出?!
我不是郭台銘也不是陳敏薰,
賺錢的速度很慢方法也很笨,
但這卻是我唯一能想到的辦法,
因為不會讀書,
沒辦法光耀門楣,
所以選擇工作來作依個至少算有用的人,
不過.........
似乎沒有人懂,
是我的錯嗎?
看來我要練習,
練習著在被誤解的時候不去在意.............


下列歌詞獻給現在的我:

孩子練習著 讓悲傷麻木 快樂也開始麻木 以為我愛著孤獨 以為自己不會迷路 以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 誰照顧 以為我愛著孤獨 卻又崩潰的無助 誰能讓我擁抱著 盡情的哭

最後..........不爭氣的我還是邊打邊哭了!

台長: 一起微笑吧
人氣(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橘莎篇 |
此分類下一篇:我來遲了!!
此分類上一篇:有遲到嗎!?

一起微笑吧
不哭喔~~

莎媽乖乖!!!

小Q會永遠在你身邊陪你的!!

說不在意是不可能的!!

說麻木也太難....

那就加油讓自己笑吧!
2007-03-16 00:19: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