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13:47:31| 人氣39|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自私,也很狂妄,以為我的個性在別人眼中都是完美的,但,最近這份完美也逐漸支離破碎,可悲的化成餘灰。

眼淚-淚腺因為情緒上和生理上的刺激所流下的液體。

當我正兜著這個問題思考時,回憶的捲軸卻排山倒海迎面而來,我跟隨它的腳步,讓過往如同電腦螢幕上一一被點開的視窗般,將片段鋪排陳列。
我挑了一段回憶,不急不徐的細細咀嚼。驀地,我決定寫一封信給你:

這封信的“信語”名為「眼淚」。

Qup,我很想你!(廢話)
其實,對你,我很抱歉,為了自己的私心,將你拋棄,只因為了討兩個朋友歡心,害你露出寂寞的背影,我真是該死!sorry!
一年半的我們,各自奔向不同的軌道,你的車票印著八重,這一站其實只要我拉動軌道桿,也能到達,但我發現,我竟使不上任何力氣,因為你已決定移民定居,而我只能眼睜睜望塵莫及,好似一道防護罩抑或黯深的渠溝,將我倆隔離。
這段救不回的感情,已經動搖我禁錮你的決心,意思就是,我願意給你自由,也祝福你。
到後來,多次的接觸,我似乎也依戀起八重站,他的寒喧問暖令我開心,也重新喚起對你感情上的救贖。
我以為老天給我這個機會,能立刻恢復我們以往的友誼,卻沒想到,你對八重站早已深根蒂固,我好痛心!原來我在你心中豈是一文不值。
有一次,你哭了,為了八重,你哭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擔憂於感情之中而落下的淚,沒過多久,我也接著哭了,眼神全溢滿絕望、空洞和失敗的錯愕。
我還能說什麼?答案已經很明顯了,不是嗎!
我轉過身,對著八重吶喊:「Qup需要你,你贏了!我才是真正該被淘汰的人。」語畢,我難過的走向你,眼角的酸意幾乎都快潰堤而出,但我依然強顏歡笑,以一個普通朋友的身分,給你最籠統的安慰。
Qup,我很抱歉!對你的傷害和不珍惜,都令我痛心,我是一個不稱職的朋友。
如果這個痛是你一生的瘡疤,我願意承擔所有痛苦,讓你一輩子幸福下去…..

PS:加油!

祝 Happy every day
Your best friend
FROG

台長: Ella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