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8 20:22:5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 喫 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NANA (小八狗狗)



-----------------



今天ハチ去海洋公園所以沒有來學校(默)
不過今天有筱陪我還是很開心喔!!
早上升完旗買水的時候,轉頭過去看到了大帥的大笑容
差點沒有把自己撲上去當作禮物送他(?)
哈哈!ハチ錯過了!ハチ錯過了!(ハチ:我一點也不想看)

我懶的打啦!!

反正我突然間覺得純喫綠是種很高尚的飲料!
因為某帥拿著純喫綠叢我面前走過去!我看到了!!真的喔!!
還對著筱大叫"我們去買純喫綠"(吼吼吼)
可惜筱堅持要他的泡沫綠茶啦,ハチ!你看她欺負我啦(抱緊緊)

※瓶真的夠厲害!我只不過跟他說
『純喫綠茶是種很高尚的飲料』瓶馬上回我說「因為大帥有喝過」
 瓶你了解我的程度到了一種我害怕的境界了!!


後來上課還拼命跟ハチ傳簡訊(吐舌頭)
中午的時候我跟筱都沒有訂便當,所以我們就跑去買午餐。
因為真的爆冷的,我邊走邊抖還哭喊「人家好冷啦!!」
還跟筱說"你去把Big Handsome 抓過來給人家抱啦<不開心>"
後來發現大帥就在我們附近(臉都綠了要哭喊爸媽的時候到了)


這也就算了!大魔王一定是你詛咒我對不對!!!
為什麼午餐買到一半"我的"大帥就不見了?(抓著某A亂踹)


今天下午的歷史居然只考了50分(被打)
下一節的音樂課我要去找嫻姊練習英檢複試的口說
於是我跟小孩子還有秀娟就在教室門口(大夥都去音樂教室了)
<其實心機很重的我早就知道大帥剛是美術課會從樓下回來>
外面真的很冷,我邊抖邊往樓梯口看(我們教室前面就是了)
然後大帥就真的走上來了!
很奇怪的是究竟是為什麼每次我都會和他對眼呢?

說真的!每次和大帥對眼我都會覺得很緊張(理所當然)
但是他眼神過度的銳利卻令我感到害怕,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的感覺
就是給我的感覺是好像要看穿你一樣
是我想太多嗎?我總覺得他的眼神給我的感覺好深沉好哀傷
儘管臉上都帶著笑容..算了!我不予置評!
我只能說我很愛他的眼睛跟鼻子(甜)



ハチ說她有買我跟筱的禮物喔!!
我下課衝去跟筱講!我跟筱兩個人還哇哇叫半天!
真的很開心耶!ハチ我愛你(抱緊緊)
我的禮物絕對不能夠比"有河流跟桃李的庭院"、"楊記的肉呼大餅"的禮物差喔
不過還是讓你破費了!我是開玩笑的!
我跟筱真的都很開心唷!!ハチ万歲!ハチ万歲!ハチ万万歲!


以上今天的結論是.......



[ 純喫綠 是種非常高尚的飲料 ]




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