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2 01:20:21|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比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自於hedi slimane)

--------------------------------------
--------------------------------------

這陣子的頻率太活耀

說不上什麼強烈 

但 隱隱就知道



思緒天旋地轉

我將它消耗在文字上 企圖解釋 企圖解脫

不想今天之深刻也許明天就忘記



所以發呆 所以飄動

所以沉默 所以跳脫





"語言在時間的凹洞裡死掉了"



非常無俚頭 無跡可循

只能即興的隨著身體的脈動而走



那些早早買了卻不曾翻閱的書

些許時候的現在才印入我的腦袋

也許那時的我就知道這時的我需要這裡頭的片段來解說



稍稍好了點 稍稍散去了點



這不是一種幽暗 卻也非絕對的好



摸索 尋找 探究

其實我不確定意義在哪

就還是即興的隨著身體的脈動而走



街口閃過的記憶中的身影仍舊模糊

又或許他根本不存在?



幾個方便又熟悉的點一走再走

從喧嘩到沉澱 感覺不對



回到自己的房內

睡的好累 哪裡才是對?



世界在我想掙脫的自由中

不自覺得越變越小



天候的變化開始無法改變我的注意力

無論是大雨蓋過的寧靜

還是晴日刷過的爽朗



無法比擬什麼在蘊釀 什麼在發酵 什麼已死掉

是喜是悲是好是壞 沒有感官



如此抽象



如此



如此




如此


台長: りょ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像空氣一樣】 |
此分類下一篇:假裝多好
此分類上一篇:戰線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