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22:20:47|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静得..可怕.




”靖啊...小时候像猴子一样.太活跃了.
现在慢慢的..越来越安静..终于和名字符合了呢.
不过..真的好安静...还是以前的你比较快乐的样子.”

叔叔那样说..




渐渐地.
喜欢一个人坐公交车.
靠窗的位置.有阳光.
早上的话...车里的人也不会大声说话.
很安静.
11月的阳光.温和.
我安静得.像世界只有我一人.
偶然看到车窗反照的自己的脸.
平静的有点可怕..
阳光透过玻璃照射在皮肤上.
白白的.
很温暖.




地铁的话.
身边都是很吵的人.
列车前进与轨道摩擦的声音令人烦躁.
车窗外面也只有站台和隧道.
没有阳光.
空气也仿佛停止了流动.
我一个人的话.
就想蹲下...





那天.
我问他.
声音在真空中真的不能传播吗?
太空是真空没错吧?

恩.是啊.怎么?

恩!.是吗?..真好!.




仿佛厌倦了用语言传达自己的心意.
如果到了太空.
谁能单凭心...感觉到我呢?




不自觉地这样想着.








台長: ryoar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些关于他.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所措.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

訪客
不怕.
但愿有个天使替我感受你.
2007-11-23 22:13: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