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14:02:4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ternshi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打屁了
先來回顧一下之前的鳥事

期末考後,大家便開始一窩蜂的找實習的學校
當然有點後知後覺的我也開始拿起電話撥打各大學校
打電話的過程可為艱辛
也讓我想起了國父孫中山先生

雖然說我們學校有和北縣市桃園縣市的國高中簽約
但是有的學校的態度真的讓你不敢恭維!
前前後後我總共打了大約八九間吧
除了滿娥被打槍之外
其中有三間學校讓我感到極度不滿
老實說,心中就是只有「幹」想回敬他
如果額滿了好說話,不過學校的態度真的很差

「有沒有額滿你去問你學校阿,怎麼會來問我們呢?」
「你們學校有簽約的話,就給學校處理啊!」
「你是半年的實習老師喔...那我在回電給你看看」掛電話

以上大概就是很姬歪的回應
畢竟我認為我該有的禮貌都有做到了

不過也算了!
我也找到學校實習了!
希望一切順利啦!

台長: 萊恩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研究所心酸 |
此分類下一篇:籤王之王2007
此分類上一篇:雖洨的intervie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