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4 23:18:23|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 Aikid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在這裡重新開始的合氣道 決定要終止了

這個決定在去倫敦前就已經成形

原因在於人   對我來說 大學時代的很多好朋友都是在社團認識的

會一直堅持下去 也是喜歡那種與朋友相處的感覺

最後沒有那麼常去  也是因為人的關係

也許合氣道本身有很迷人的因子 

但說來說去 這種需要與人練習的活動  人真的佔了很重要的成分

而在這裡 我第一次遇到一個爛人可以讓我放棄我最愛的活動之一

他是夏威夷和日本的混血  但別誤會 他一點也不帥 

人不好看就算了   個性又很差

我不知道我哪裡惹到他了  或者他到底看我哪一點不爽

總是給我hard time  

好歹我也是個黑帶  dont treat me like a fool!

每次跟他練習  總是特別粗魯 好像非把我的手折斷不可

又一付很愛對我說教的樣子   總是要我按他的方式  但是等老師過來 老師都會說我沒錯

有時候好像會用日語在背後講我有的沒有的

總之實在是有夠討厭的一個人   老是針對我

最後一次練習 老娘實在忍無可忍 當場結屎臉給他看

還落下他跑去喝水 完全不想跟他練習    我承認我這種做法也很爛

但是我真的是忍到最頂點   

練習的人又少 根本沒辦法避開他

所以那次練習後   我就下定決心不再去了

雖然很對不起ET老師 可是我無法想像再練習下去 我可能會爆發 後果可就不堪設想

so  no Aikido.....pretty sad actually....

台長: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USA |
此分類下一篇:Lucy Ho
此分類上一篇:Fraud

s3
可年的怡均
他該不會是暗戀你吧 所以像幼稚園男生一樣....
要不要我幫你放倒他!
為了一個爛人放棄喜歡的運動好可惜喔
我覺得你應該可以跟他講開
問他到底為什麼要針對你
反正如果溝通無用
最差的情況就是妳不去練習 不用再看到他
(which is what you’re doing right now)
so...我是鼓勵你正面迎敵
如果不行...
就...
背面逃離
哈哈
我挺你到底!(馬上空運刀子手榴彈等過去給妳)
加油!
2009-04-05 19:1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