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15:24:53|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柔的心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櫺上 雨滴 躍動閃亮的心

河流裡 漩渦入泥 想你

當雲朵 引領冥想的皈依

當河水 流逝思念的背影 想你



















細數有你的回憶

曾經與你有過的默契 不知何時已消失殆盡

殷切期盼的心意 換不來相等的回應

相對換來的是 彼此心中最特別的一段故事

想念只能在事過境遷的午夜 靜靜地等心麻痺




















大海中漂流的船影 需要燈塔的指引

濱海旁孤傲的白塔 冷漠凝望船悲泣

白塔依舊沉穩的呼吸 而我快要絕望的窒息

說好不輕易忘記 卻已不再支持我的勇氣

既然不願挽救我的心 請不要再給予感覺的迷離






在腦海中搜尋有你的身影

依然是無法抹滅的清晰

暗中獨自哭泣 自我壓抑 難道一點也不知情










這是一場無止盡的遊戲

但澎湃的心 盲目的情

是否一切都能夠平息?

這些年 已填滿的情感 飛向你的心

在回程時是否能捎來 令我微笑的訊息?











欠你的一切 我不想還完

要是可以,我寧可多欠點

相信你一定懂得我這陰險又帶著溫柔的心機!




台長: ::: RYAN :::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