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20:31:05|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宅男日誌(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

這表示會有一件事情將發生在我們家的姊弟身上

那就是...

跟爸媽睡同房

說是要省冷氣費(我房間的)

我要擠在床下自己打地鋪

躺著右看看

你會發現有雙有味的腳 ~"~

那是我老爸的

該死

這時我雙肩的天使與惡魔出現了

天使:「不錯,你可以吹整夜的冷氣」

惡魔:「欸,這樣就不能熬夜偷玩電腦了啊,幹麻沒事跟他們睡,而且還是跟腳一起」

天使:「自己睡冷氣只能開2小時,多不划算啊」

惡魔:「不不不,每次他們都會偷關掉一會兒,我半夜起來看過,哪像你睡的跟豬一樣」

天使:「你才豬呢,去年聽你的話說不睡,結果就被挨罵了,到頭來還不是要去睡」

惡魔:「算了,由你吧」

最後我選擇聽天使的話跟爸媽睡了

之後我反應冷氣都會偷關

說半夜都會熱醒

最後的確睡了兩天有改善

算是睡的滿安穩的

但就在第三天...

這個恐怖的事發生在星期一的早上六點三十分

老爸躺在床上睡眼惺忪的說:「起來了,上課」

對,我爸他是用嘴巴這樣說

不過...

他有必要用腳來頂我的頭嗎!!!!!!!!!(火)

真是..真是奇恥大辱

超噁的我的媽押

現在想起來都會...算了

睡在床下就是這種待遇 = =

誰叫我是晚輩

我也認了

一早就要拼命洗臉

心情超差 >"<

當下真想跟他說

「請你用正常方式叫我起床好嗎」

可惜我剛睡醒什麼都不想說

有機會

我還真想頂回去

那FU應該不錯

這下是聽惡魔的XDD

哈哈

以上就是

本人在夏天的一起恐怖事件

糟了

好像有留下陰影ㄝ

台長: 俄皇雷恩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小白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擁友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宅男日誌(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