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21:50:1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點進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在猜中就很厲害了
 拍拍手 ^@^

 故意故意鎖給妳猜的
 可能也不必吧
 
 因為你有秘技麻 =ˇ="
 不說是誰是誰
 自己心裡知道就好了 ~~~~~

 哈哈 ~"~
 昨天想了又想 想了又想
 好多哦
 
 不是說要罵透我? =ˇ="
 快啊快阿

 說的好像事情都是因我而起的 ~"~
 簽名的事情
 我是找他又不是找妳
 擔心什麼?
 對 =ˇ=" 我很無理。
 可是 我就是這樣阿 

 幹麻要坦白
 你早就知道了 不是?
 
 每次都覺得自己很有理 是嗎? 
 
 是。我承認我很可笑 也很可悲
 是這麼的無理取鬧
 
 但是 ‥ 你不覺得自己也過分了點嗎?
 在你們沒關係了之後
 就不該再打擾他了阿

 
 算了算了 
 
 到頭來
 真正的受害者
 不是妳也不會是我
 讓他這麼難做人
 
 那我又何必跟你爭?
 
 
 話是妳再說的
 妳想怎麼說 就怎麼說 
 我管不著啊

 妳想怎樣都隨便妳

 我無所謂啊
 記得欸 妳現在針頭指向我的哦 
 別亂放槍
 
 乖 !
 ^@^
  
 
 跟你學了一課
 信任。

 謝謝齁
 從今開始 我會試著信任他
 別擔心別擔心。
 這件事情之後
 我們會變的更好 !!!
 多虧妳 
 ^@^
 
 
 

台長: :")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