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18:23:22| 人氣2,2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上冬季【龍櫻】 (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上冬季【龍櫻】

※第四章








今天是R.E的例假日,越前說這是前任的總裁,也就是他爸爸定的:在每年公司成立的那天,全公司的人都放假。

吃完早餐後,我留了一份給總裁,並交待他如果起床的太晚導致早餐冷掉的話就自己去微波,之後,我便出去走走。

走過大街、走過小巷,來到了之前 ” 雪。櫻 ” 的所在地。
「啊......要改建啦,真有些捨不得呢......」我看了它幾眼後便離開,繼續在接上逛。走著走著,來到了周助以前最愛來的園藝店。
記得第一次跟你來的時候......


『咦?周助你喜歡仙人掌啊?』看你走到放置仙人掌的地方,我好奇的問。
『嗯,是阿。』你笑著回答。
『是喔。』歪著頭。
『只不過阿,比起仙人掌,我更喜歡櫻乃妳喔,尤其是看到妳歪著頭的可愛
模樣,真想把給妳吃了呢!』
『什、什麼阿.....』我臉紅了。
『呵呵!』


「你總是這麼愛鬧我.....」但一切早已成為回憶......。我的眼神不免哀傷......

離開了園藝店後,我碰巧走到一家壽司店。”......你最喜歡吃芥末壽司了,記得第一次看你吃,還覺得你的味覺真詭異呢......”
正當我還在回憶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在叫我。
「櫻乃?!」我轉身,看到了多年不見的好友。
「朋香?!」
「真的是妳耶!!好久不見了!妳長大了呢!」她高興的握住我的手。
「妳也是阿!」朋香是我國中的好朋友,但是她一畢業後就出國留學,我們因而失聯,沒想到她居然回來了,而且還在街上遇到!真是太巧了!
「我們找個地方聊吧!」接著便拉著我跑。
「啊--!等、等一下啊!朋香!」

我們來到了一家咖啡廳,點了兩杯果汁後,便聊了起來。
「朋香,妳怎麼會回來?」
「因為我想念日本阿,所以一畢業就馬上回來了!可是我都找不到妳,原本
以為我們會就這樣離別了,但沒想到居然會在街上遇到!太棒了!」
「嗯,就是說阿!」
「......櫻乃,我聽說了,妳爸媽、奶奶還有不二學長.....他們......,對不起......
在妳最難過的時候我並沒有妳身邊安慰妳......」
「沒關係啦!事情都已經過去了!妳不用自責啦!」看她一付好像快哭的樣子,我趕緊安慰她。
「......櫻乃......,那以後如果有什麼事,一定要告訴我喔!」
「嗯!」
「對了櫻乃......妳不住在原本的地方,那妳搬去哪阿?」
「咦?我住總裁家。」
「總裁?」
「嗯,我雖然是秘書,但其實我只是倒茶給訪客或是總裁,還有料理他的三
餐而已。」
「阿?」
「很奇怪吧。」
「嗯,確實很奇怪......,男的女的?」
「是男的。」
「什麼!?」她突然看著我大叫。
「朋、朋香!小聲一點啦......」大家都在看了......
「既然如此,依我看呀,他一定意圖不軌!沒錯!這樣就能解釋他為什麼給
了妳這麼奇怪的工作了!」
「咦?是嗎?他只是比較奇特而已吧。」
「櫻乃呀,妳就是太單純了!說不定哪天被吃了都不知道!」
「不會啦!我跟他相處了兩個多禮拜了,他要下手早就下了阿,況且,他要
下手早就下了吧。」
「他一定是想先博取妳的信任,然後再下手!」
「不會啦!朋香,相信我嘛!」
「......好吧!如果有事一定要找我喔,我會幫妳教訓那臭老頭的!」
「呃......朋香,他和我們同年,不是老頭啦......」
「咦?這麼年輕的總裁呀,哪家公司的?」
「R.E。」
「咦咦!?該不會是越前龍馬吧!?」她看起來很激動。
「是、是阿,有必要那麼激動嗎?」
「妳不知道?他可是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企業總裁耶!他在一年多前接
任他爸爸的公司,也就是R.E,由於才22歲,許多人都覺得R.E完蛋了,
可是他居然跌破大家的眼鏡,把它經營的很好。」
「是喔......好厲害呀。」厲害得令人刮目相看呢!
「而且阿,他還是個超級大帥哥呢!」眼睛變愛心了......
「......朋香,可以陪我去看爸爸媽媽還有奶奶嗎?」難得的假日嘛......
「......嗯,好阿......」

離開了咖啡廳,我們去了花店,買了三束花之後,便出發前往郊外的一座墓園。
我來到了其中的三座墓。
「爸爸、媽媽還有奶奶,你們都還好嗎?」我蹲了下來。
「很久沒來看你們了,真是抱歉......」接下來,我看著它們,沒有再多說什麼,而朋香也只是在一旁靜靜的陪著我......
我哭了嗎?答案是否定的,但......這並不代表我不難過,而是因為......我已經不想再掉任何一滴淚......






誰能撫平我內心的傷痛......?








未完待續......

台長: **自大 a 憨兒♀
人氣(2,2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戀上冬季【龍櫻】﹋終 |
此分類下一篇:戀上冬季【龍櫻】 (五)
此分類上一篇:戀上冬季【龍櫻】 (三)

貓頭鷹
對不起我看完每篇都在廢話
2008-01-22 10:37:57
版主回應
沒關係啦~
我很喜歡看到有人回覆喔~~
2008-01-26 20:32:29
海洋
那你看到多一個回覆

會不會也很開心XDD?

(蠢話)
2010-06-22 20:00:49
版主回應
當然囉~~!!
只要是回應我都會非常非常非常....(以下省略一萬個非常)高興的~~~
2010-07-14 08:3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