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12:51:1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讓我有所執著,有所期盼,有所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不是隨便打打的
是我心底深處的真相
是我心底深處的原貌

我是個辜苦無依的幼貓
脆弱不堪
卻需要生存下去
我需要被愛也需要愛

我不是個會撒教的人(廢話!)
但我需要擁抱(不是要妳投懷送抱!)
我知道我會神經大條
我知道我是反應遲鈍
可是我敏感我脆弱我想不開
可是我神經我執著我看不清

可是我也要愛
不管是情人還是家人
我知道我心中
並不信任人(anyone)
因為我不相信自己
我需要解開我的心房
但我卻做不到

有時真實的我
坦蕩蕩的出現在你們面前
你們也未必相信是我
(或奸詐,或狡猾,或無辜,或木訥)
這都是我,你們不相信的我

或許是大家不讓我是我

「喂!今天幹麼都不說話?」
「平常都沒這麼可怕......」
我做了,我錯了

對不起我不是你們要的我

在你們剝奪我做我的權力與義務
那請聽我說





請讓我有所執著,好嗎
請讓我有所期盼,好嗎
請讓我有所等待,好嗎
請讓我



有所能愛



好嗎

台長: (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之間,無愛 |
此分類下一篇:妳的琴音
此分類上一篇:輕描淡寫的輪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