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4 18:05:5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像天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鎮子網站無原無故不能上去,而我又是那種懶到不行的人,恣意放行我的網站去自生自滅,還好網站跟它的主人一樣生命力超強,今天上網時奇蹟似的發現網站自行回復它的生命力真是嚇了一跳呢!

自4/2去了台南參加兩天的大建盃,台南的太陽還真毒辣辣啊!馬上被晒黑,擦了防晒油依然沒用,我在懷疑是不是我的防晒油放太久過期,不然就是沒用,總之晒黑後又要等待漫長的歲月才能在白回去,我之前費盡苦心所作的美白工作就這麼短短的兩天………..全毀了。

最近對很多事情作了一些小煩惱,不管是友情、感情甚至身材、課業上,都令人煩心,友情上怕顧此失彼,怕自己最後會失去;感情上希望拋開期望; 身材上為自己的好吃而苦惱;課業則是令人喘不過氣,另外還為張國榮的自殺感到難過,或許人真的很難為,但是他卻以最傷人的方法來結束自己的生命,他傷害了不只是家人,而是整個關心他的人,可走的路明明很多條,他卻選了看不見未來的那條路。

那麼多煩惱,我也懶得去想,反正總有出路的,何必去鑽牛角尖跟自己過不去,自己不快樂也可能造成他人不快樂,那何不開心點。

台長: rusn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