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8 23:21:3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天堂跌落地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繪畫課是去校外參觀歷史博物館的馬諦斯特展,很高興,因為不用呆板的坐在教室,和P吃完午飯就去公車站牌等車,中午的車真是特難等的,天空又下著小雨,突然「心機重…心機重…」Ye以令人討厭的口吻和Gm一群人出現在我們面前,(P看了我一眼,我想她知道我現在的感覺)早知道他們也會來一起等公車的,但是Ye的那句話讓我的心情頓時從天堂跌落了地獄,因為那三個字加上他的口氣讓人聽了真的會很難過,昨天和欣慧聊她說她很討厭這三個字,我也不喜歡,雖然知道Ye他們是在開玩笑,但是開玩笑也要有限度,說者無意聽者有意,還是會傷到人的,不想跟他們講,沒必要因為我的情緒讓氣氛尷尬,再加上自己又不想計較,就這樣以不好的心情去看展覽,一路上也不太想說話。
喔!好擠喔!沒想到歷史博物館的空間那麼小,人多,嘴雜,空氣不好,心情差,真是有夠爛的,心情從地獄18層又降到了第19層,就這樣悶著看完展覽,然後和P去了販賣部買了展覽中我喜歡的畫的名信片,或許也是因為心情不好才買的吧!但是出了展覽館又跟Gm她們開玩笑起來,我想我的生氣、難過會不會太沒原則了。
回到設教和Gm玩起PS來了,我這個電玩白痴老是撞牆,而Gm則是比我自己玩得還生氣,她看不過去邊和我玩邊罵我,真激動很怕她突然氣到打起我來,「你小心等一下死於非命。」同學在旁邊笑著說,我趕緊跟他們說:「要幫我叫救護車啊….」嗚…簡直就是趕鴨子上架嘛!我也不想啊!很久沒玩了,手指早就不靈活了嘛。

台長: rusn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