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15:36:4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一個「傻」賣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相處的日子
總是鬥嘴多過於任何甜蜜
但每到假日結束後的第一天
又止不住對他的想念

之前我們有賣一雙太空鞋
快接近結標期限時,他突然後悔不想賣了
因為我才剛開始接觸網拍,不知道可以按「結束拍賣」就好了
還叫他用別的帳號自己標
買了東西不都可以留評價嗎
反正都是老王賣瓜,我也沒留意他給我寫了什麼評價
今天才發現他在評語裡留下埋伏
他自己寫:「物超所質。買到賺到。真是一個傻賣家!」
啊恩斗還亂寫什麼「傻」賣家
他現在不管任何事,只要形容我的都要加一個「傻」字
很機車!!

這個週末,台北不停的下雨
各地豪雨成災,我們姐妹聚會,去吃麻辣、唱歌
我和丸子騎機車到好樂迪時,已經是落湯雞了
因為已經遲到了,我就穿著一身溼搭搭進去看留言
等我回身找丸子時,他並沒有進來
他早已把雨衣折好放車箱,站在外面抽煙
「你幹麻?」
『你很丟臉耶,我不敢站在你旁邊』他氣惱的說
「是怎樣?」
『你幹麻給人家穿雨衣進去啊,弄的人家地上溼溼的,很丟臉耶』
「有什麼好丟臉的啊?」
『本來就是,你這種行為就像是提著一袋竹筍去逛百貨公司一樣白目』
「拜託,現在各地雨都下這麼大,才不會有人在意你的儀容咧,幹麻這麼ㄍㄧㄥ」我嘴角斗動著說
(其實我心理對於他那個比喻很想笑,可是被罵我還是要罵回去,但事後我對於他那個提竹筍逛百貨公司的比喻笑到快內傷)

我覺得我好不像樣哦,被罵還一直覺得被罵的很妙
還暗自稱讚他
只要一見面就這樣吵吵鬧鬧
當下覺得很煩
事後,又開始想念他

台長: ㄚ喔椅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