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00:40:16|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笑的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星期睡眠時間都不超過四小時
也實在是給它很累
結果星期六還要起個大早去月眉
小紀的公司舉辦的員工旅遊
怎知一去才知道門票是不包含馬拉彎的
要玩水上是要自行付費
而且探索樂園的部分剌激好玩的全部給我在維修
啊是怎樣,去那邊喝咖啡的哦
吃玩午飯,我和虹凱就衝去馬拉彎玩水
虹凱還教我一點點游泳,讓我不那麼怕水
玩得很痛快

回到台北
我也是一身狼狽
穿著破T恤破牛仔褲
鞋子因為泡水,弄得腳也剖臭
全身曬得紅冬冬,眼睛周圍還有蛙鏡痕
嘴巴也因為吃大蒜面包而口臭
就在這個時後丸子打來要和我去約會
約會地點還裝神秘,說是個驚喜

他帶我去一間超豪華的飯店
在燈光美美的落地窗前
請我給他一個機會
曾經幻想過這一刻該說的完美對白
可是當時,我卻腦筋一片空白
他親手幫我帶上一條閃亮亮的項鍊
很不視貨的我還說那是夜市買來充場面的
差點把丸子氣死

這一切的一切都很完美,就唯獨女主角很狼狽
誰不希望在這歷史性的一刻打扮美美的接受一個人的表白
不過必竟我是搞笑派出身的
當然也要浪漫得很搞笑囉

台長: ㄚ喔椅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