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16:22:1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調的華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綺貞說:“我不是那種一年發好幾張唱片的人, 大概需要兩三年來做一張唱片的。我希望新專輯《華麗的冒險》出來, 有一年的時間讓它升溫,讓歌迷去熟悉;有一年的時間讓我自己慢慢降溫,回到平常心; 再有一年的時間去慢慢思考,創作新作品。”然後,我突然覺得很孤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也許是沒了她歌的陪伴,我才會有這種孤寂吧。 陳綺貞真的是一個非常低調的歌手,她可以不顧銷量,不管市場的需求, 然後自己躲起來創作自己喜歡的音樂。 她不會穿鑲滿亮片的緊身衣在台上故意走光,永遠不會做作的裝可愛, 不會盲目的追求華而不實地名牌。 她所會做的就只是抱著她的吉他,沖你淡淡的一笑,然後輕柔的唱起歌來。 我始終記得第一次聽她歌的感覺,心裡會突然變得平靜, 所有的雜念在瞬間全都自動消失了,彷彿在雲端嬉戲…… 我想像著那是一大片清澈透明的天空,因為它太過純淨,於是顯出我的笨拙與不安。 它可以透明成一面鏡子,映照出內心的醜惡、掙扎、慾望、私利……然後當你離開它之後, 會變得乾淨純潔。 她不是那種耀眼在人前的藝人,但她會是在人群中讓你一眼就認出來的明星。 我有時候覺得自己會永遠的支持陳綺貞,因為我知道自己不是個持之以恆的人, 從來不會長久的喜愛一樣東西或熱衷一件事情。 於是我非常的珍惜此刻對綺貞的喜愛,包括她的歌所帶給我的感動。 我想即使以後自己不再關注音樂,然後老的每天只能坐在院子裡曬太陽的時候, 我會想起曾經有個女孩所帶給我的感動,從內心深處。

台長: louise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到底要怎樣的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地球的熱淚
此分類上一篇:I’m her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