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3 18:08:3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山日先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齣公視新戲, 是以民族融合為背景的時代劇。橫跨了日劇時代、台灣光復後的時代背景。

這一齣戲剛開始播,目前讓我印象深刻的,除了主角「陳北印」夫婦對人的親切與關懷,他們夫妻間互敬、互重、互愛,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不需要太多言語,就能體會彼此之間的關心與諒解,非常難能可貴!

這一齣戲的演員很多,有我從來不知道的張美瑤,聽說他以前是當紅的藝人,在演藝高峰時,便息影結婚了,他老公是柯俊雄。在電視上看過張美瑤以前的照片,哇,真的是一位氣質美女!可惜我找不到他的照片。

還有梁修身,現在他大多自己導戲,這一次再次展現演技。其他的還有柯淑勤、江祖平、秀蘭馬雅、、、等。戲裡還有一群小孩子,小孩的演技也很棒很自然,比起流星花園真是好太多了!

我很喜歡公視的戲劇,雖然都只是短短幾集,卻是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台長: 自然捲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