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0 00:14:3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看電視,現在應該稱為電視青年吧!(已經過了兒童的年紀很久了)
從小,電視的吸引力就大於出去玩的提議,當鄰居在外面玩的時候,我卻在家中盯著螢光幕不放,再那個還沒有第四台的年代,週末假日,依然大多待在家裡看電視!

小學的我,對每天5點到6點的電視節目時間表倒背如流,這時段大多都是播卡通,藍色小精靈、小飛俠、湯姆歷險記、天方夜譚、莎拉公主、喬琪、神力女超人、靈犬雪利、米老鼠、、無敵鐵金剛…,當然包括經典卡通「小甜甜」。

上了國中,電視節目選擇多了西洋音樂節目,而且假日必看(通常假日才有此類型的節目),那時根本不太聽國語流行歌曲,聽的都是西洋歌曲,這是讓我對英文不害怕的主因!

後來,第四台漸漸開放,節目選擇似乎變多,但仔細歸類,可以看的節目還真不多,現在的我,假日仍有許多時間在看電視,拿著遙控器,遊走在各台之中。

因為愛看電視,不太喜歡到別人家裡,不是在自己的地盤,無法選擇自己喜歡看的電視節目,尤其是到親戚家時,跟長輩沒話說的我,只能盯著電視,但是卻又不能看我想看的,所以,我寧願選擇看家,一個人獨占電視。

以前在家,電視真的是我一人獨占,現在卻必須跟哥哥的小孩打商量(二個小朋友,每次都看東森幼幼台,尤其是不會說話的”企鵝家族”…^_^|||),從利誘到哀兵政策,為了看電視,還得有作戰計畫:利誘,告訴他們讓我看電視,我就會帶他們去買東西;哀兵政策,姑姑等一下就要回台北了,讓我看一下嘛!!不過,不知這兩招可以用多久。

台長: 自然捲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