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2 09:16:3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神的信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亂神,我最近崇拜的神!
第一次接觸,花了我將近2個小時的時間。
一來一往的言談中,我心中暗想:也許,他值得我好好膜拜!
經過三天的等待,我知道我正式成為他的信徒,心中充滿期待。

亂神,就是我的主管,我都叫他亂神大人。
亂神大人處處顯出工作上的專業,散發充分的自信,讓我十分懾服,能夠在這樣的主管手下做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雖然會被嚴厲要求,但是,能夠學到東西是最重要的!亂神大人工作時很認真,休息時間也很認真,每天都可以聽到他提出的特殊論點或是話題,搭配同事們的附和或反駁,辦公室裡始終是歡笑聲不斷…。

我才上班21天,但是,我可以大聲的說:現在,我每天最快樂的時候就是上班的時候。除了同事們彼此的相處融洽,另一方面,我覺得每天都在學東西,是一種學習、成長的快樂!

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亂神大人就要離開我們。剛聽到這一個消息,心中一片空白,緊接著想到,是不是沒有東西可以學了?我們該怎麼辦呢?我才上班21天,怎麼會這樣呢?…?許多問號出現。

但是,工作就是這麼一回事,我沒有辦法改變,就學著接受。

最重要的是,我認識亂神大人,我依舊可以繼續當他的信徒!


照片:應讀者要求,再放一次!亂神的信徒就是我啦 ^_^!!!

台長: 自然捲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