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0 12:53:2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蠻女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我終於將「我的野蠻女友」看完!

看了前半部,不禁發現,韓國片的劇情其實滿簡單的,有些地方是硬扯進來的,其實不太能連結起來(所以,有些片段很難笑…)。頓時之間,覺得這一部片到底是好看在哪裡呢?(應該不是因為女主角好看吧!)

看了後半部,慢慢發現這部片滿有意思。女主角真的野蠻嗎?其實未必,每一對情侶都有其相互野蠻的地方,只是,你必須找到能夠配合你的野蠻方式的另一半。劇中男主角給女主角相親對象的10個建議,就表達了男主角與女主角的速配程度。

其實,我很欣賞男主角”呆”的態度,他並不是真的呆,而是他「願意」照著女主角的意思去做一些「浪漫」的舉動,只是為了不想讓女主角傷心(還有,他不想被奏),到最後,男主角為了在約定的那一天成為更好的人,他學游泳、劍道等,這也是每一個人應該學習的精神,為了愛,讓自己變的更好。

很多女生都說,他的另一半不夠浪漫,不知道她的心中在想什麼,其實,大部分的男生都很粗心的(當然還是有細心的),所以,若是另一半像木頭一樣,請自己提出浪漫需求,若他願意配合,代表他還是很用心,只是腦筋轉的慢,不要自己ㄍ一ㄥ在一旁很生氣,他又不知道你在氣什麼!

我是一個野蠻女友嗎?嗯,應該是吧,因為我會打人!^__^

台長: 自然捲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