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4 23:17:0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不可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今天鋪昨天寫的一篇部落格,觀察與預言:「鴻海郭台銘與國民黨洪秀柱,可能會是2020年總統與副總統亮點時。」。

被少數網友給抨擊、給厲言回應:「不可能,郭台銘不可丟下自己的產業集團生意不做、不管來參入這政治的競賽。洪秀柱,她也不可能脫離與背離國民黨,與郭台銘一起參選2020年的總統與副總統選舉。更何況,郭台銘也曾正式發表聲明過,就不要再提說這個假議題。」。
確實,這些網友的反應與抨擊我個人觀察與預測。郭台銘確實在被採訪時,是如此的回答。

但是,我試著想請問:「這些少數網友,對我個人的觀察與預測。為何,郭台銘沒有任何可能性出馬來參選總統?有的網友說:除非郭台銘有官癮。」。

當我看到這少數網友的回答時,讓我不禁開始擔心:「洪秀柱對未來政治展望的成功比,會有多少?又會有多少支持者,能以國際眼光、以大陸習近平對國民黨的觀望與持疑、與對台灣政治局勢將會有突變心理的準備?會有多少,承擔與接受的能量與心量?」。

以郭台銘現階段,他的確不會把2020年總統大選,放置在近幾年生涯規劃中。

主要原因,有下列幾點:

一、先安穩布局在美國境內的投資上,以獲取美國川普政府的信任與鴻海,未來在美國產業經濟地位的提升。

二、同時也永續經營並提升,鴻海在大陸產業供應鍊的再升級。讓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可以獲得在與美國同份量或高於美國在產業投資的競賽地位及投資金額。

三、郭台銘正緊鑼密鼓與他國財團,競標想獲取日本第二經營不善電子產業的經營權。

如此一來,郭台銘又哪裡有精神會放在2020年不可確定的目標上。這也不符合郭台銘穩紮穩打的務實個性,不是嗎?

誰能肯定,台灣政治領導人,不可以有第三勢力的強擊出現?
誰能篤定,2020年台灣總統選舉,就一定是國民黨吳先生與民進黨賴清德不變的政治競賽?
誰能否定,郭台銘一旦欲出馬競選2020年總統一職,不會把兩岸都重視與仰賴及信任的洪秀柱給勸出來搭配競選?
誰能確定,郭台銘一定要親自掌管所屬集團產業,他根本不會離開自創產業,來參與改革與創新台灣政治一切亂象的終止。

許多人不瞭解,郭台銘為什麼如此堅決要奪下日本第二大電子集團的產業?
因為,這家日本產業不僅僅是電子3C產業的精英外,它還具有製造核電技術在內。
而這就是郭台銘能把眼光放得遠、看得深厚的國際級產業領導者。

如果,郭台銘能順利聯合其它集團,努力拿下正在競標的這家日本電子集團。
無疑,他會為台灣在核能專業製造上有很大的幫助與技術上的升級能力,更為台灣可以省下不必要交付給國外在核電上的經濟財付。

郭台銘在企業的經營有成,是國際領導人紛紛爭強希望合作的對象。
洪秀柱在國民黨掀起銳不可當的氣勢,更會添加黨員與中間選民支持與實質去投票的意願與達成。

所謂:「人算,豈能算得了上天那一把算盤呢?」。
郭台銘正以安撫與平衡大陸與美國投資比例數額。又還要煩心集中心力,去拼博日本第二大電子集團的經營權。
再加上,以非光明手段奪得黨主席吳先生在回覆大陸習近平的賀文內容。又豈是會讓郭台銘值得相信,吳先生所領導國民黨在政治與兩岸以【不確定性與模糊】的心態與想法。

我只能說:「郭台銘萬一會出馬競選,洪秀柱會是他不二人選。因為,郭台銘奉守中華民國憲法的精神。又怎能會繼續同意,馬英九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隱性獨台主張?」。

洪秀柱此時之後,希望支持與相挺她的黨員或網友,千萬不要給洪秀柱感情的重擔與壓力。
給予洪秀柱寬厚的時間、寬廣的空間。讓洪秀柱好好釋卸,這一年的辛勞與精神上的壓力。
請給予洪秀柱培養黨員與中間選民,能真正務實的支持力量。並將這股龐大支持力量,轉換為真實願意去投票的真實行為。

看任何一件事,千萬不要用「人我」的高度與視野,去解讀。
得覺習:「用現狀不變,卻可變的契機,去看待世界的可能與不可能。」。

最後一提:
吳先生接受中視訪問,說到:「在他2018年勝利口袋名單中,將布置台灣北、中、南、東提名負責人。讓我不意外的是,中部負責提名的人是吳先生的老婆,有意思吧!」。

我不禁好奇的是:「那黨員與中間選民,還會投得下去嗎?由吳先生老婆,負責提名的縣市長與縣議員的人選?」。

台長: 魅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