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05 12:07:33|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力」的俱在,不是「執知、識擁」的展念“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生活的〈實力〉,源自受教、承育後的過程與發展。這是人性己我本身執緒的延伸,更是無法超越自我(ego)潛能的侷限框架範圍。

所以,易於產生我們在面對未知與未解前的大門時,總是缺少了自性的信心與堅定裡的毅力。漸而,造成我們總是承受一樣的挫折與失敗,在同樣的情境與環境中在做自緒上的衝擊與對撞。

這樣的情景,總在我們〈面對情感的緣念上、面對學業與工作在未來的懸念上、在發展事業與人脈基礎上、與對自我是否能肯定的介面上、以及對婚姻不確定與個己願想上〉等等,總讓人的「知識端」不由竄出許多不該有與不該承受的《思緒上的自考障礙》。
讓人性的腦識,總誤導人的自己認為:「或許這就是我個人,在今世最大極限的能力了!」。

但是,何不讓我們拋開已認知與已識悉的「實力」之解。做一次,由淺入深的自我(ego)潛能開發與覺習上的跨越?
讓我們從已知認定的「實力」解讀之說,換轉心靈能量磁場的『動與靜』去進行不同層次的超越與更心。

實力,對我個人覺悟心見:「是來自內潛展於外的〈真〉,並由〈誠〉的自若與大方的姿態與行為表現。顯示:在人與人彼此之間自感心動,那份純粹自性的高度智慧表現與語言示出堅定模樣。」。

實力,若展現在人前的是〈有〉。
則顯示出:人的〈空洞〉與〈貧乏〉已占據人我的腦識與執念的大部份,而無法擁有自性智慧的坦然與落落大方的《真》。
所以,人的自己總用自執的恐懼,不斷營造脅迫的去傷害他人或它物。以彌補與填充,人對自己的不確定感與對自己不信任的黑色陰影擴大。

我常以「時間」,做為我對預言後的實力考驗與覺習上的檢視。
對於自己有這項的天賦,年輕時驕傲自滿而招損。而讓自己跌跌撞撞,總在同樣的問題與挫折中,不斷的打轉走不出圈圈外的世界。

到了開始學習東、西方命理與命術後,卻掩蓋自我潛能天賦靈視觀的實力。結果,卻造成內觀與外識混淆在一起,讓自己也迷失好長一段時間,看不到與感覺不到初我那時的我。

衍生到了黃金年代,歷經嚴考的焠煉與數次死往而回生的奇蹟後。讓自己終於找到初我的那個〈自我〉,愈能發展與天地無名間,那份秘不可言的深度聯結與自性智慧的洞察能量。

我不能用腦識的自己知、自信執、自欲有,讓彼眾來肯定自己是否真有「實力」的俱在。
我會用內潛於存在的釋,“真我”表現自我存在的“事實”。
我會用以靈能的自性觀,“覺察”古往今來的“可能”與“蛻變”。

世間沒有不可能定不改變的《絕對》,也沒有一定絕對的《不存在》。 

台長: 魅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