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6 12:06:2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賦
藏在,人未知淨天的「心」底,從不輕易讓人給發現。

天賦
潛在,人未見淨念後的「慧因」中,讓人難緣天賦的不易見。

天賦
不會,讓人淺而易見的被「發現」,也絕不會在人未淨執思之前給「擁有」。

天賦
總在,人淨識的「執」後、滌淨思觀的「念」後、釋出所妄的「癡」醒、覺晰本我的「具在」。
讓挫折波瀾的起伏,是激起覺然的心起。
讓生命波線圖,不是平線的單調。
而是,生彩繽紛,有覺悟澈後的心喜。

天賦,不是金錢交易,所得。

天賦,不會在人功成名就勢權位高時,所獲得。

天賦,不會未歷經執思之苦艱、人未晰知濁見迷惘前。
得以順遂的易得,而讓人我執思淺見,獲有天賦從容而優越。

我們很少面對自性智慧的「習見、覺修」。
我們從不肯淨念拭執誠實「犯因、起念」。
我們很輕易嚴批厲判他人「過錯、意罪」。
我們已陷入無慧拒智心念「德貧、道絕」。

不因個我的小善,誇於世人不解善因的微小。
不因自我的行施,妄念貪名好人桂冠的執著。
不因挫敗的當下,阻礙自性天賦潛能的發起。
不因緣戀不得意,斷覺享緣的喜樂念修,孤覺寥此一生的緣失。

人,可以生氣。
但不要氣怪他人,而未見靜念發現自我執恚的過。

人,可以心信。
但不貪想,祂會給你/妳答案,滿足你的想、妳的盼。

祂為何,不能滿足你的想?
只因:祂卻未見你能步履覺修拭因。

祂為何,不能圓願妳的祈?
只因,妳從未悉知妳的所要,要知進心修,所緣來的幸福。

愛情,沒有批判與黑白。
只有,在每人的心中,可想有愛的覺清境?

感情,不是激情所緣成。
只有,簡單的誠念,緣起知你、解我的緣心橋。

台長: 魅狐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文字現 |
此分類下一篇:福幸今生,願修來生。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