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16:45:09| 人氣2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科.........學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ˇ哈ˋ

今天一大早我和阿尿就去科學館

剛開始是阿尿先到我家來找我

然後我們2個就搭816往士林出發!!

一到車上,阿尿就開始嘰哩呱拉的講她在補習班好笑的事情

真的是非常的好笑

還講說他們補習班寫的那個白痴作文~真的蠻白痴!

後來,聊一聊~就到惹士林捷運站

我們就去撘公車,準備往科學館出發

後來上公車以後,我們2個原本以為撘對車惹!

可是越搭越遠ㄟ.......

所以我們就趕快問司機:「這台是往科學館的嗎?」

沒想到司機說:「尼們撘錯車了!」

我們就趕快下車,還追公車嘞=-=

之後就到了科學館,

我們2個是用衝的進去唷!!
一進去就看到這隻大老虎

說真的~我超想玩的說!!〈不過那個只有小朋友可以進去〉

後來,我和阿尿就開始玩惹!

我們有去玩那個哈哈鏡

哈哈鏡超小的!不過照出來的自己超好笑

我們就一直在科學管裡晃~晃過來又晃過去

之後,老翰還有瑋瑋也來惹!

不過我們沒有理他們,讓他們自己去玩~~
↑阿尿騎這個腳踏車讓燈發亮唷!!

超好玩的說~

雖然這個科學館很大,可是東西都沒什麼好玩的!

而且帶團的超多......

玩什麼東西都要排隊,累死人拉!!

乾脆不要玩~

我和阿尿就一直繞著科學館

繞阿繞~就晃到2:00惹

我們要去看那個3D影片

我覺得超好看的!!

而且大家都在笑

因為真的很好笑耶


後來我們就出來惹

因為沒什麼好玩的!!

老翰和瑋瑋也出來惹

他們也覺得沒什麼好玩的

神奇寶貝樂園就在科學館旁邊耶

雖然很想去

但是門票都超貴的說!!

坑錢麻!!

所以只在外面拍個照留做紀念!哈....

瑋瑋還說我長的跟皮卡丘一樣胖!

氣死我拉!!

沒關西......〈我很會記仇唷!〉
↑有沒有看到?!

神奇寶貝樂園耶

我和阿尿還有看到裡面的旋轉木馬耶

而且我們2個還在幻想我們騎著神奇寶貝

那種感覺超幸福的啦!!

如果是我,我想騎噴火龍

哈哈

因為牠會帶我飛

飛呀~飛呀~噴火龍

我愛噴火龍!耶!

今天好玩~~~

台長: * 賽賽*
人氣(2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ㄚ尿
超HIGHㄉㄚ

哈哈


雖然裡面沒啥好玩ㄉ

可是自己搞笑也ㄅ錯啦


哈哈哈


愛你喔

皮卡丘小姐

ㄏㄏ

好ㄅㄔㄛ
2006-07-18 20:14:20
版主回應
ㄏㄚˊ

尼叫我皮卡丘小姐!?

謝謝唷!!

哈哈

真的超好玩的說
2006-07-20 12:2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