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23:35:0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把內褲外穿的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媽媽是超人



她不是內褲外穿的超人

也不是有肌肉會飛得那種超人



她是看起來像一般媽媽的超人

她跟一般媽媽一樣會煮飯, 會洗衣服, 會去逛街.....



但是她在炒菜的時候會一邊聽我背九九乘法表

她在幫二妹梳頭的時候會一邊聽小妹唸課文



我們偷看電視她都知道!

我們沒練鋼琴她都知道!


她什麼都知道!!!!


別人的媽媽只會做中國菜

但我的媽媽會做義大利, 法國, 韓國, 日本, 台灣.....好多種料理

她還會做好吃的蛋糕和香香的包子



我的媽媽說她不再愛我的爸爸


聽說媽媽生雙胞胎妹妹的時候是自己提公司包去的

聽說結婚的時候媽媽沒穿白色的新娘禮服


媽媽很少哭


她很聰明

什麼都自己來

自己照顧四個小孩

自己買一個漂亮的房子

自己買車



她很恐怖



會打人......

廁所地板沒洗好, 她會把地上的頭髮黏在我們臉上


以前我很討厭她

現在我還是不喜歡她做得一些事


但她是我媽媽

也是我朋友


所以我選擇要愛她!

台長: ELEVEN*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