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0 00:27:53|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每天都期待心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希望我有又大又美麗的魅力貓眼

 

 

 

 

 

 

 

 

 

 

 

長假終於到了尾聲,

 

沒有特別的充實,但是我不時都有小小的心動

 

 

通常

我會在漫畫裡面找到心動的感覺

 

因為不現實比較適合我的點

 

 

今天看到一本漫畫後面的"小附錄畫"

 

 

 

 

 

 

 

女生說

我的名字叫"櫻",因為我是春天出生的

不過如果我的名字是"蒲公英",或許就會成為一個氣質飄逸的可愛女孩,

 

如果是"菫"的話,或許就會自然流露一股說不出的神祕魅力。

 

男生就說!!!!"可是我就是喜歡櫻花"

 

 

 

 

 

讚啦

 

我馬上想像我的名字

 

 

如果我的名字叫林"櫻"

那我的個性或許會像春天一樣令人喜歡

 

 

如果叫林"菫"

或許就會自然流露一股說不出的神祕魅力。

 

ya

 

 

 

但是

 

令人討厭的幼稚鬼,一定會把我的浪漫給搞壞

 

因為"櫻林"跟"菫林"倒過來的名字就變的好蠢噢

         "陰靈"   "警鈴"

 

 

我還是維持我的本名好了

 

沒有浪漫的名字真的讓人有點失望

 

 

台長: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囉唆 |
此分類上一篇:發胖的姐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