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4 11:33:2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姜蔥配選二:等待革新婚宴時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檳城有兩個同居密友,加我三人,所以就戲稱我們是Charlie angles,不過前面要加上“搞笑版”三個字。
我們同居接近五年,Charlie angles 之一的梅子終於在愛情路上暈眩,披上嫁衣了。進入12月的第一天,她正式昇級做Charlie auntie,我和阿靚趕回家鄉參加她的婚宴。
婚禮攝影師和錄影師用強燈豪不客氣的照著一臉喜氣的新人,當晚我穿上3吋高跟鞋,同時被逼上妝,相機和強光燈的交疊拂盪,讓我有像拍戲般的虛幻感。
面對例常公式的宴食和誇張的彩妝和晚禮服,我變得近乎麻木不仁,失去憧憬。另一方面,我在尋思著一個主人家輕鬆自在,親友嘉賓覺得新奇好玩的完美婚宴。我們可以捨棄濃妝華服,換上睡衣便服,用自然音樂取代震耳欲聾的卡拉OK,避免和陌生人同桌尷尬,我們以隨興取食玩鬧。兩個相愛的人,要像《新龍門客棧》裡梁家輝和林青霞,互相深情肉麻的凝視,這才符合搞笑版C.A的一貫作風。等待革新婚宴時代的來臨。

台長: run into you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由文體 |
此分類下一篇:姜蔥配選三:私房麵戀曲
此分類上一篇:姜蔥配選一:我的紅玫瑰和白玫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