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9 20:06:3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released Song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searching hanson的歌
原來我有很多很多歌我也未聽過 連歌名也未聽過
有一些我知道它的名字 但是我又不太有動力去聽
因為我不太喜歡Taylor青果子時代的聲線 變聲後的Hanson才是我愛聽的
咦....Lonely Again幾好聽
到底這堆unreleased songs是收錄在哪裡?
為甚麼hanson fans可以找到它們?潛入studio?

今日4月9日
我還未買到'penny and me'的single 我想殺死HMV
以前single推出第二日已經可以買到啦!
現在!!!! 那天我去找 竟然被我找到四年前的'if only'
你唔好再舊D!!!! 是不是想我四年後才去多次買'penny and me'?
我可以感覺到我很有可能五月才可以買到CD.



台長: Bluenatic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