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22:35:36| 人氣9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鮮網指定文──我要的女人 5【寧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

內心的我,在流淚……


過了約半小時之多

「哈哈,抱歉耶,剛剛沒水了,我在燒開水」一進房,天天為自己剛才在發呆的事找藉口
「阿咧?」靠近自己的床上看了一下,這臭男人!竟在自己床上睡著了?
也罷……這樣她不會感到尷尬,一時之下不知哪來的想法,讓她自己喃喃的念了出來
「日向寧次……你是一個有錢有勢的人物,而我是個沒錢又沒勢的人,無論再怎麼說,我們還是不可能在一起,對吧!」天天苦笑著流下淚

「如果說可能呢?」一隻手抹掉她的眼淚,這讓天天驚退了一些

他不是在睡嗎?

「想不到假睡也能聽到人家的心聲,還真是好」寧次笑笑

「你!」天天撇過頭。有話想講,但說不出來。她怕說出來的話,會讓場面很難看

「女人阿……真是難猜,難怪人家常說『女人心,海底針』阿」寧次說

嗄?

「其實我覺得……兩年前的那次……我很抱歉」寧次抓抓頭,他對道歉很不拿手阿,又對方是她

「那個喔……就忘了吧!」天天陽光的笑著

不能忘!

「晚上,有空吧?」寧次問

「應該吧!要幹麻?」

「一起吃飯。」寧次誠懇的說

「好啊!不過你請」

「那當然,不然人家會說我欺壓妳這窮人」

「喂喂!」天天丟了枕頭過去

「誰準妳丟我?」寧次丟了回去

「我。」天天一臉就是我的樣子,繼續丟了回去

寧次不甘示弱的拿了另一個枕頭一起丟,兩人就開始了枕頭大戰(雖然不是晚上睡覺時),似乎把方才在說的話題給忘了



在巷子裡,有一間不太醒目的餐廳,靠的是人潮來吸引那些客人,每天都這樣,看了一下時間,七點。
依照慣例,這時候的人潮是最多的,但今天卻出奇的很少人。

「我說寧次阿……」天天開口

「安怎?」

「你不覺得,這樣子很怪?」

「怎麼奇怪法?」喝著剛才點的紅酒,神色自然。也許是當總經理久了?

「我們怎麼會在高等席?」畢竟自己現在穿的是一般休閒服

「不然妳想在一般人坐的地方?」寧次問

點點頭。

哼哼,原來還是這樣自我意識的態度。
「那走吧!」替她提起小包包準備要起身

「等等,先吃完吧」天天拉住他

「恩」繼續切著那高等的菲力牛排後──吃。


公園,很多人在飯後會走到這散布。

「還是在外面比較舒服」天天邊走邊伸展了一下

「屁啦,剛才在裡面還有空調」寧次敲了她一記

「切,明明就是你在辦公室坐久了」

「算了,不跟妳提這個」停下腳步,正巧在這公園最有浪漫氣氛的小亭前

「嗯?你幹麻停下來?」天天轉頭問

緩緩從口袋裡拿出一只藍色小盒子
「要接好喔!不接好就代表我們沒緣分」寧次說著將盒子輕輕一丟

「啊?喂!」一陣慌亂,還好接到了

寧次嘴角上揚了幾度

「寧次……這個是鑽戒耶!如果丟歪了,不是很可惜嗎?」天天打開了盒子說

「給妳的,笨女人」

「啥?我?為什麼?」比著自己,驚訝的問

「妳也別一下出現三個問號,因為我……」寧次笑著
伸手將她拉近他懷裡,深情的眼神,讓她忘了自我,接著──他吻了她

良久,兩人終於放開。

「因為我要把它當作我們的定情物」寧次晃著自己的手說

「一對的?」

「對。而且……妳,就是我要的那個女人」順手又將她拉進懷裡吻著她


The END~

2007。6。1。 by依櫻

台長: 依櫻
人氣(9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鮮網指定文 |
此分類下一篇:鮮網指定文─享受這幸福的一刻 【龍櫻】
此分類上一篇:鮮網指定文─我要的女人 4【寧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