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6 23:05:42|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927〉—那槍聲後,我們什麼時候能再相見(新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骸版】

  槍聲響起
  你慢慢的向後倒去
  我用了能力,所以才能看到你
  只是,那是最後一次了
  出獄後
  我來到了放置你棺木的那片森林中
  輕輕掀開蓋子
  印入眼簾的是你安詳沉睡著的模樣
  你呀,死後還是一副天真無邪的表情
  那笑容,看似美麗,它卻令我心痛
  我們……
  什麼時候可以再見面?
  我想再看到
  你那天使般的臉,對我燦爛的笑著

  吶,什麼時候可以再見面呢?我親愛的天使。



【綱吉版】

  響亮的槍聲響起
  身體似乎沒了力氣,直直地往後倒去
  這……就是死亡嗎?
  彷彿看見了一道光
  所有與你相處的情景頓時在眼前不斷的播放
  那你,現在在哪裡呢?
  好想見你,在我閉起雙眼之前
  好想呼喊你的名字,在我無法言語之前
  好想觸碰你,在我失去知覺之前
  好想聽聽你的聲音,在我失去聽覺
  失去意識之前……
  你在哪裡?
  啊,可能沒辦法見到了吧
  那麼,我先走一步了

  吶,對不起,我先走一步了,等待下一次相見吧。


台長: 羽楓犽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家教BL文(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2727>惡之三部曲 章之一 惡ノ娘
此分類上一篇:〈6918〉-回想當年2(新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