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4 17:45:18|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教師】麻雀鳳梨的穿越(骸X自、雲X自)—第十五章 被帶去房間的時候通常沒好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五章 被帶去房間的時候通常沒好事


「阿……沒、沒力了……」

「嘻、嘻嘻嘻,王、王子也快沒力了……」

「快-累死了……」

某三人癱在地板上,如果你連續五個小時以上都在自家客廳繞圈圈,外加被武器追殺,想必會跟躺平在地上的三人一樣,要不是被當成垃圾處理的人是瓦礫雅的人,一般人的話早就去見光明神了,不過狐狸小妹,怎麼都不會累阿……躺平在地上的三人不禁這麼想。

「垃圾,你們要躺在那多久。」某很久沒開口的魔王開口了。

「喂……都快累死了,不然你自己跑跑看……」史庫瓦羅緩緩從地上爬起。

「你們是要睡客廳嗎?」喔喔,狐狸妹開口了。

「嘻嘻嘻,王子才不要睡客廳哩!」貝爾手壓著弗蘭的頭從地上爬起。

「白—癡前—輩,麻煩拿開你的髒—手,ME—會爬不起—來的。」頭被壓在地上的弗蘭說。

「嘻嘻嘻,那你就永遠不要起來好了。」貝爾用力壓了壓弗蘭的頭。

「前—輩,這樣很—痛耶。」

「嘻嘻嘻,那你就繼續痛吧。」

「喂……你們兩個小鬼吵完沒阿……」

「哼,沒用的垃圾。」

「阿阿,你們是不用休息嗎?房間就隨你們分配,不要吵到我就好。」狐狸說完就往房間走去。

「……」靠在一旁牆上的雲雀動身跟在狐狸的後面。

「……」XANXUS起身,走到史庫瓦羅旁邊,將史庫瓦羅像米袋一樣扛起,朝某間房間走去。

「喂喂!老子有腳自己會走啦!喂喂!你有沒有聽到啊!喂!」

「吵死了,你還有力氣,不如再去多跑幾圈,垃圾。」

「……」

某鯊乖乖閉嘴,任由某垃圾大王扛去房間。

「嘻嘻嘻,王子也要去休息了,小青蛙走吧!」貝爾拖著弗蘭走向另一個房間。

「白—癡前—輩,請不要拖著ME—走,快點放-開,ME—自己有腳。」

「嘻嘻嘻,小青蛙乖乖聽話,王子就不會把你當蟑螂宰掉。」

「那ME-寧願被當成蟑—螂宰掉。」

「嘻嘻嘻,小青蛙就乖乖當個小青蛙,給本王子安靜點!」某王子青筋冒起,匕首也已經拿出了三支。

「是是,白—癡王—子(偽)」

「嘻嘻嘻,不准給我加括弧!」

「是是—」

某王子拖著某青蛙,一搭一唱的走(拖)進某某房間。


轉到狐狸的房間……


「咦!雲雀你跟在後面我怎麼不知道!不要嚇我啦!」

「……」

「喂喂,你要幹麻?等等,你不要一直靠過來啊!」

「……」

「哈囉,有在聽嗎?幹嘛一直靠近我?」完了,又要被逼到牆角,不過這次是牆壁……(啥鬼?

「……」

「喂喂,幹麻啦!」到底了啦!雲雀兄啊!你到底要幹嘛啦!很可怕耶!而且靠這麼近還把我壓在牆上是怎麼回事?你是要學X爸把我抓去貼牆嗎?不過好像不是這樣貼的耶……(你來亂的啊!

「……叫我……」

「咦?」蝦蛤,你說蝦米?我有重聽啦!

「……叫我……」

「……雲雀?幹嘛要我叫你?」你神經接錯線嗎?要我叫你有必要把我壓在牆上嗎?

「叫我恭彌。」

「蛤?」我很想吐槽你耶!把我壓在牆上的原因就是這樣?你怪怪的唷!

「那我叫你小雪好了。」

「喔,雲……恭彌,你幹嘛把我壓在牆上?」你把我壓在牆上的主因到底是啥?快點說完快點放開我!

「……沒事……」

「……」你是放開我了沒錯,不過……竟然沒有原因?啊啊啊!你要嚇死人啊!

「既然沒事,我先去睡了……」終於可以鑽被窩了!今天跑了這麼久,可以休息了!

「等等,你不回房間裡睡嗎?」

「我今天不想回房間。」

「喔……」你不想睡房間,還有客廳、陽台、廁所給你選,我要繼續睡覺了。(陽台和廁所最好能睡人啦!

「我要在這裡睡。」

等等,我有沒有聽錯?你要跟我擠一張床啊啊啊啊啊啊!

「咦!」

「……」


※ ※ ※


「呃……雲……恭彌,你會不會覺得這樣怪怪的……」

你問我哪裡怪?一男一女睡在同一張床上,你覺得不怪嗎?好吧,我承認某個人不會覺得怪,可是對我來說簡是爽到爆……不,是奇怪到爆,剛剛一時口誤講錯……

「不會。」

好一個簡單明瞭的答案……恭彌啊,你不會得怪,我會啊!

好吧,我懶得繼續說下去了,我要睡覺。

「嗯?睡著了?這麼快?」剛剛還問我問題說。

雲雀將狐狸摟進懷裡,簡單來說就是抱著睡,有個毛茸茸的抱枕是件很幸福的事……等等,我在說什麼!不過,狐狸似乎睡死了,所以沒發現……

某隻麻雀抱著毛茸茸的抱枕在某狐狸的床上睡了個舒服的覺。


跳到阿髒跟史庫的房間……


「喂……可以放我下來了嗎?」

「……」

XANXUS把史庫瓦羅放到床上。

「老子又不是沒有腳,為什麼你要扛我……喂!等等!你、你要幹嘛!」

「……」

「喂、喂!你要幹嘛!」史庫瓦羅往後退。

「垃圾,我無聊得要死,你今天就陪我玩玩吧。」XANXUS露出一某邪笑。

「你無聊干我屁事啊!……喂!你在幹嘛!」

「你吵死了,垃圾!」

嗶——

以下畫面兒童不宜觀賞。


再轉到貝爾和弗蘭的房間……

貝爾將弗蘭往前丟,某青蛙形成一個完美的拋物線降落到床上。

「前—輩,就算下面有床墊著,這—樣掉下來,ME—也是會痛啊。」

「嘻嘻嘻,王子才不管你痛不痛呢。」

「白癡前—輩果然是個沒—血沒淚的墮—王子。」

「嘻嘻嘻,小青蛙,給本王子安靜點。」

「啊啊,白癡前—輩生氣了。」

「嘻嘻嘻,王子好無聊,青蛙來陪王子玩‧遊‧戲吧!」

「前—輩,ME—總有一天會被你給操死。」

「嘻嘻嘻,青蛙來陪王子玩吧!」

「ME—才不要!你走開—啦!你這個變—態白癡墮—王子!」

「嘻嘻嘻—」

嗶——

以下畫面兒童不宜觀賞。

 


隔天早上……


「咦?你們兩個怎麼了?」狐狸望著分別攤在沙發和桌子上的史庫瓦羅和弗蘭。

「昨天玩太大了。」一旁的雲雀說。

「等等,你怎麼知道?」癱在沙發上的史庫瓦羅問。

「這麼大聲,誰不知道你們在幹嘛。」

「咦咦!我怎麼都沒聽到?」

「都是白癡前—輩害的,害ME—差點就去找ME—已經過世的祖母。」攤在桌上的弗蘭說。

「嘻嘻嘻,小青蛙你說什麼?」

「前—輩,你害ME—早死,ME—做鬼也要來找前—輩討命。」

「嘻嘻嘻,青蛙你找死。」貝爾扔了三把小刀在弗蘭的青蛙帽上。

看來有兩個人快累死,兩個人到是非常爽……

 

                                          TBC……


☆★☆★☆作者廢言區★☆★☆★

不小心參雜了BL的成分進去了= =

是說,狐狸你看完不要宰了我唷!

至於史庫和弗蘭到底被怎樣,就請各位自行想像了‧ˇ‧

在雲雀和狐狸那段時是狐狸視角唷!

我差點將那段進行到十八禁去= =

好可怕啊說~

台長: 羽楓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