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7 15:42:0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挑戰自己

 

 

 

今天是體檢日

看到心慈婉君捷婷咱們一起GOGOGO

每一關像闖關一樣!

體重沒變,身高卻長高了2公分?! 腰圍臀圍小一吋,呵

 

最後一關抽血

護士阿姨要抽之前我就說我的血管有點難找

但阿姨很有自信摸一摸就直接拿針筒了

果然插進去...沒有血出來....

還好我不怕但其實真的有點痛

終於成功了!

結束完還有麵包和飲料

我早餐沒吃~~~~

結束玩大家找助教

我又多加了一堂課

24學分!恩恩~~這學期好衝好充實

早上八點的課我一定不要遲到

獎學金努力爭取

挖 好多要挑戰的事情  但我會盡力!!

 

 

 

 

 

挑戰自己

今天晚上教JAZZ,代課的

加油TRISTA~~~~~~~~~~~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突然覺得沒有近視的人真好...

0.3,0.4

還要買隱形眼鏡了要教課~~~國中怎麼會這麼想近視呢?

覺得戴眼鏡很好看很有型!但誰知道幾年後流行無鏡片眼鏡?

感謝主拉

 

備課去!GOGO

台長: Trist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1回憶文× |
此分類下一篇:雙手合十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