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21:05:06|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汽車駕照之天兵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又是五點多起床
準備一大早去練習路考和筆試
結果開著小ㄅㄨㄅㄨ練了二圈
換人開
就進去寫了幾張筆試考卷
一直望....到底要不要出發到監理站
時間也不斷在注意
旁邊卻是外籍人士的吵鬧聲
聽到幾次的廣播
但不知那是通知上車
那知,發現不太對勁時
已都沒人了,車也不見了
整個人傻掉
教練立刻衝來「你怎沒去?」
立刻專人開車接送到考場
哈哈~有始以來第一次天兵事件
竟是發生在我身上
......

學車的年齡我已算超齡了
被一群小弟弟小妹妹看笑話了
以後叫我「丫天」算了~
難怪我老哥常用「詞窮」形容我的「天兵」程度
ps.駕照還是順利拿到了
連違規聲響都沒響
老娘還是不相信
還是不敢把車「借」我練
真是氣...
那時才有上路的一天呀

台長: 尋求真愛的大眼喵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適合的工作☆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赴考記-第一天考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