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5 23:17:19|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夜有感~大學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時期的某個失眠午夜
有感而發寫下的感觸



我爬上山巔
仰天長嘯
遠眺星子滿天
無奈卻成粒粒棋子一般

我跳躍而起
尋找答案
但這泌涼的夜
卻總讓我感覺失落了一切

我努力吶喊
卻只空留回聲
征服天空的夢想
只能駐留年少歲月中
成長是幻滅的開始
或許吧
許多事情
不知道真相還比知道的好
過了今晚
一切將重新來過
儘管今夜的我是傷感
但旭日初昇後
我將再度飛揚
然心中的痛
又將改變多少

當執著不再
所有的故事都有了結局
猛然醒悟
自己仍在原地徘徊
忘了是怎樣一個開始
是那不再回來的仲夏夜之邂逅吧

我不再沈緬
就當流星劃過天際
而你那熟悉的笑容
終像流星般隱沒於地平線
留給伙無限的惆悵

今朝有酒今朝醉...........

明日又天涯...........

台長: 博思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生時期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現代陶淵明~大學篇
此分類上一篇:回老家~高中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