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02:46:3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咪不要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七年前的那一天,她來到我的面前,
在我的兄弟姊妹中選擇了我,成為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伴侶。
她叫我達西,我稱呼她「我的人」,
我和「我的人」毫無保留的交換了彼此的愛。

在我即將離開的這一刻,我多麼不願閉上我的雙眼。
我的人,讓我再看妳一眼,我從來沒有想到自己會如此深愛一個人。

不要哭,我的愛,請妳記得,
記得我的身影,記得我的笑容,記得我的聲音,
記得我們曾經共有的一切……

這本書 是螞蟻推薦低 聽起來不錯 就去買哩

作者以貓的角度去寫 她跟達西的故事 是為了紀念達西和她的回憶

很棒 真的會哭

想看的話跟我借吧~但不可以弄壞喔

台長: *GINGER*~★珮★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