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02:13:0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12.8
我想,這個日子應該會讓我一輩子難忘記吧?!
要忘應該很難喔!
因為,這天
陪水餃去高應大看安安帶的女排比賽
原本是抱著反正也沒什麼事情,就陪水餃去高雄走走吧!
下午二點多才到高應大
三點多看完球賽就又去搭公車了
等公車無聊時,打了通電話給你
距離上次我們講電話的時間
應該也好一陣子了吧
聊了幾分鐘,掛上了電話
感覺很不錯!
就像跟一個好久沒聯絡的好朋友聊天
所以,開心!

回車站後
我和水餃漫無目標地在高雄車站附近亂晃
接近傍晚,買了煎餃在車站旁坐了下來
我只能說水餃的眼睛真的很利
因為,就在這個時候
你依舊運動員的一身打扮,出現在我們的視線範圍
這個的時候,我的時間就像定格一樣
我傻住了!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我只聽見水餃一直重複「學長!學長!學長耶!」
阿阿阿
不會吧?!我們真的那麼有緣喔?!
一年半沒見了
你除了頭髮短了點,其他似乎沒什麼太大改變。

事後,一直覺得好像還有很多話沒說
還有很事要問你沒問
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了!

從來沒想到,我們既然會是這樣下重逢。



台長: 低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2006 |
此分類上一篇:釋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