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00:31:3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耐心讓你更順心---優客李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耐心讓你更順心
(1993年度 黑松汽水 廣告主題曲)

如果你多給別人幾分鐘 地球會轉的更匆容
讓感覺能相容 心能相通 多一片天空
彼此等一等 腳步放輕鬆
耐心讓你更順心

我們在忙碌之中 會有一千個理由對自己說
時間永遠不夠用 我們在內心之中
是否應該悄悄問問自己 在這種冷漠背後 心痛不痛

2.少年遊

就像山風吹不落雨的夏天 你的心沉入迷濛深淵
就像春雷敲不醒的一個夢 她的愛 無緣無故離開

心情壞 只發呆 你的難過 不會有人睬
路很長 站起來 或許遠方同樣有誰在等待
你的愛 For you, My dear frineds,
I'll be always on your side
當你很想遠離痛苦 尋找愛 With you,My dear friends
越過高山和大海 勇敢面對危險 (We're)On the road again

3.多幫別人想 優客李林-昨日‧今日‧永遠
作詞:李驥 / 作曲:李驥

如果你和世界同成長 你的天空一定充滿陽光
不要讓偽裝擋在關心朋友的前方
包容別人用你的好心腸

如果你用心幫別人想 每個明天都會充滿希望
把所有封閉和冷漠的心擺在一旁
我我們一起歡唱

4.流星 優客李林-黃絲帶
作詞:李驥 作曲:李驥

在望著第一顆墜落自夜空的流星 我想你會知道該怎麼定義生命
在望著第一顆墜落自夜空的流星 我想你會知道該怎麼定義生命

在望著第一顆墜落自夜空的流星 我想你會知道該怎麼定義生命
而我就是那顆將墜落你心海的流星 告訴你沒有誰能永遠年輕
生命中的每個腳步都是那麼艱辛 是不是就要放棄年輕的一些權利
我將在屬於你的星座上留下一點點軌跡
告訴你不要放棄 不要放棄
望著第一顆墜落自夜空的流星
我想你會知道該怎麼定義生命
在望著第一顆墜落自夜空的流星
我想你會知道該怎麼定義生命
在望著第一顆墜落自夜空的流星
我想你會知道該怎麼定義生命
而我就是那顆將墜落你心海的流星
告訴你沒有誰能永遠年輕
生命中的每個腳步都是那麼艱辛
是不是就要放棄年輕的一些權利
我將在屬於你的星座上留下一點點軌跡
告訴你不要放棄 不要放棄

5.畢業紀念冊 優客李林-黃絲帶

鳳凰花已開放了 空氣有夏天味道
與你千日相處時光 從今後變成回憶資料
有相聚就有分離 出發前寫歌給你
天空開放給飛翔的年少 我們的路才剛剛開始
縱有千般百般難捨的感情 在這一刻
也必須互道珍重互祝順利
來路請你千萬愛惜自己 勇往直行
我會在天涯一方祝福

台長: 小井蛙哇哇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