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7 15:48:1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的幸福--孫燕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我要的幸福 作詞:嚴云農 作曲:李偉菘 編曲:Martin Tang

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紀錄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2.綠光

期待著一個幸運 和一個衝擊
多麼奇妙的際遇
翻越過前面山頂 和層層白雲
綠光在哪裡
遇見了一個傳奇 卻如此熟悉
在天空裡的精靈 說一聲listen to me有一道綠光
幸福在哪裡
觸電般不可思議 像一個奇蹟
劃過我的生命裡
不同於任何意義 你就是綠光
如此的唯一
Green Light I'm searching for you
Always 不會卻步
喔 真愛 不會結束
Green Light in my life
Rap:Maybe it's a myth I'm seeking
You say
Maybe it's a wild dragon chase anyway
But still,I'm gonna listen to my
heart and try
Pack up all my load
So long,good-bye
啦................
Green Light's right here
愛永遠在你身邊
身邊 身邊......
Na.......
這是最美的傳遞
在我心裡
你就是唯一


3.超快感 詞:李焯雄、包小柏 曲:包小柏

感覺對了我要出發 用我自己的步伐 告別所有舊的想法
別害怕 不像話 你怕了嗎 還懷疑嗎 放開一切體會變化 是否就是情緒化
被愛迷惑不上不下 夠了吧 算了吧 說真心話 你善良嗎
往前追 不後退 I FEEL SO GOOD 快 提高分貝 未了愛 把速度都加倍
沒有人跟幸福做對 沒有時間浪費 做好全部心理準備 心跳起飛
不能放棄隨便徹退 每次愛的機會 心在醉 心在飛 我敢追
愛就是 超快感 俐落乾脆 不會累

4.我是我 作詞:孫靖 作曲:孫靖 編曲:黃中岳 男聲:孫靖

不聽算命的結果 不問別人的星座
不讓誰來打擾我 我的快樂自己懂

不要煩人的工作 不要騙人的自由
不要愛情的誘惑 請你拿開你的手

再見無聊的地球 再見浪漫的月球
再見親愛的朋友 我要一分鐘的自由

世界又再搶什麼 為了緊張兮兮的生活 我才不要這麼過
今天天氣很不錯 我有我的SNG生活 我是主播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我是我

5.未完成 (Leave) 作詞:廖瑩如 作曲:李偉菘

繞個路回家 有些事開始複雜
拐個彎說話 代表必須長大啦

要確定自己 總好像是來不及
心情在變化 能否找個人要答案 快回答

開始負責任 都不能有點懶散
雖然私底下 常常讓腦袋在放假 該不該

這麼說來 對我有期待 不知不覺是改變
未完成的我 一出現就要有表現

感覺不錯 生活在世界 未完成是個期待 永遠做不完

想 想平凡 想特別 想自由

我想一切就像 繞個路 拐個彎
要負責任 別偷懶 在逼著我成長

這麼說來 自己的期待 有時候說不出來
未完成什麼 我會考慮我的直覺

感覺不錯 生活在世界 未完成是個期待 永遠做不完

6.學會 (Leave)
作詞:嚴云農 作曲:陳科妤

生命第一課是流淚 我學會呼吸和感覺
從愛開始我學會喜悅 卻因為在乎學會膽怯

你對我說再見那天 我學會 愛的不完美
我在你缺席了的黑夜 學會怕黑

我正在了解 這世界 讓每天成為新的起點
我會 走向前 不讓自己再回到昨天

愛過你才學會離別 犯過錯才學會後悔
哭過後才學會諒解 我會學會 我的世界

失去你擁抱的甜美 我學會珍惜的可貴
當今天已經告別 我寫下日記 學會不輕易浪費

愛過你的那個我 已經學會去 翻越傷悲
忘記很辛苦但我知道這樣才對

我正在了解 這世界 讓自己成為每個起點
我會 走向前 不讓自己再回到昨天

被愛過才學會感謝 離開你才學會乾脆 逆著風我學會起飛
在我的世界 在我的世界 在我的世界 我學會


7.年輕無極限 (Leave)作詞:蕭賀碩 作曲:陳達偉

現在的我是否有些不同 努力工作也努力的犯錯
二十五歲的我 學著大人應該有的動作
翻來覆去 現實讓我退縮

夢想已經不夠 想法漸漸成熟
下個腳步我懂 怎麼做
新鮮的念頭衝擊著我 平衡快失控

張開手 起飛 讓年輕無極限
挑戰一切 飛越更多空間才能體驗

不害怕改變 不一定往前追 
停住時間 享受這一分鐘 我深深的體會

這個世界規則有點難懂 曾經努力不一定有收穫
未知的事太多

8.沒有人的方向 (Leave)
作詞:楊明學 作曲:孫燕姿

怎麼會讓 我也變得 一樣 冷漠眼光 為了生活而慌張
什麼力量 竟然能讓夢想被遺忘 現實讓人受傷 真心卻悲劇收場

想要解放 面對現實的失望 太多假裝 帶我離開這地方

這虛偽的世界就是這模樣 不要太去在意別人(什麼)眼光
受了傷 再沮喪 我有自己的嚮往

而當我察覺到我眼底的光芒 才發現我還是懷抱希望理想
哭一場 在沒有人的地方 走我的方向

9.The Moment(這一刻) 演唱:孫燕姿-The Moment(這一刻)2003/8

作詞:陳忠義 曲:陳忠義

這一刻 回頭看見自己
這一路的風景 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刻 又將飛向哪裡
漸漸疲憊的羽翼 為你披上了勇氣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 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 我們終會找到自由

這一刻 時間變成行李
越過生命悲喜 陪伴著我前進
因為你 讓我看清自己
面對未知的恐懼 腳步更加堅定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 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 我會找到自由

哦……只是遠行 不是逃避
告別是為延續回憶永恆的華麗
你……要照顧自己 不要忘記
那些燦爛過的痕跡

台長: 小井蛙哇哇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