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01:24:3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區 練舞 看電影 (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欸

  我覺得我們也得把他搞的像報台吧

  總感覺好像我們在對話一樣(傻)
  
  很好笑 !!!



下午和米妮(這樣叫挺不習慣)去東區

我的錢 就這樣飛哩

  那家美容化妝材料店,死沒良心的

  沒給我開(恨)

  去1樓定了個腮紅 會寄來勒

  沒寄來就去他店裡打死他!

  還送我小贈品 我和米都以為是啥小唇蜜啊之類的

  結果是吸油面紙 超靠唄啊

  買了........我想想

  牛仔外套 民俗裙

  總共700的耳環 超愛喔 嘿哈


  還有貼貼 久違的貼 !!!!!

  不錯看  和那傢伙一起拍

  我整個人就是死胖子 唉


  



  去國館練一下舞,大家幾乎都沒來

  很好 氣死我也

  跳一下 聊個天



  續ㄊㄨㄚ  看七劍


  媽啊 那女人真是有夠帥的

  天哪 為啥你要死????

  這樣之後沒戲份你知道我有多難過

  她媽的你很帥耶 噗哈哈

  雖然整部戲就是不錯看

  我和她就一直笑 不知道笑啥

  哈哈哈 很白痴就對了








  回家

  被我娘罵

  說我在同學面前講話很不尊重他


  媽勒 害我心情很down 機


  管他


  我媽確定星期日要去了喔

  那我怎半啊

  你來陪我!!






  嗯..............pic晚點放

  大家知道牛有點大懶 哈哈

台長: 牛‧凱特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