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8 08:51:2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醫院有很多必上課程與活動,「退休會」是其中之一,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雖然一開始我很好笑的會錯意,想說才剛上班怎麼要參加什麼退休會(有興趣的自行google一下吧),精采的專題演講,劉銘侮老師不只藝術天份高,口才也好棒:D范宗沛與迷香柏樂團,一整個上午就沉浸在禮讚與弦樂中,噢,開場的健身操更不能不提,也太high!好想知道那帶頭的是誰噢,很有個人魅力,哈哈!

 

這兩天卡在困難度僅次於某換藥很多的段落,我這段是家屬很多的段,噢噢某床的阿嬤真的要氣死我了!之前不光耳聞,連過去幫忙我都能感受到那話語中的酸意、濃烈的揶揄,說話總要帶刺,又有很多無理要求,不只資深學姊、好脾氣的同事,幾乎人人都受過她的氣!噢,第一天我整個要爆發,忍住!一出病室,馬上大喊我同事的名字,她立即意會我吃到誰的排頭了,厚!真的是要氣死我了!想瞭解內情,我不介意重複前情提要!

 

total care真的也是大工程,好難做到Q2H翻身改變臥位,灌牛奶、換尿布的好在那床阿嬤學會NG feeding,不過要幫忙換尿布真的不簡單,因為阿嬤畢竟年邁,所以說真的只有我一個人在出力翻身,阿姨不動就是不動我也因為後續安置問題,不斷跟社工、家屬電話聯絡、跟住院醫師討論,昨天下午換個弟弟來接手照顧,他當著我的面打病人我都要傻眼了,不過是因為某些因素就是,噓!希望交班下去,最後能找到好的安置地點,緩解家屬的辛苦。

 

不過這兩天動作很快,因為換藥也少,病人狀況都滿stable,也有好看護值得信賴,幫我很多忙:)雖然講話很酸的阿嬤很惱人,讓人很氣餒,不過我還是可以跟別床病人、家屬聊得很開心XD連不是我那段的,我也照聊,哈哈!不過那也是我有care過啦,一邊打紀錄,一邊跟阿姨聊天,還是很能自得其樂的:P

 

 

台長: Ruby小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urse* |
此分類下一篇:N│專業
此分類上一篇:N│早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