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5 11:31:5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抒│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壞,手很無聊的點進去,然後噗ㄘ一笑了,噢噢,原來已經變成這種感覺了,之前應該是在鬼打牆,看來我不得不同意老同學的說法,更相信以三倍時間養成習慣的方法是真的無誤,該怎麼說呢,是輕鬆的感覺,另一方面昨日下午的側耳傾聽對話內容,也讓自己真正下定決心解決某些事情,把內心殘存的什麼通通一掃而空,很是澄澈:)

 

祝你/妳幸福,也祝我幸福,開始工作也許會產生新的壓力源,但至少我已經解決本來存在的了,真的、真的可以上班了,想要學習好多、好多事情,我知道很辛苦,不過我已經準備好回到護理的懷抱了,上班、看書、上課的生活即將來到,下禮拜是收心時間,我要準備好職章與新的證件套,哈比Ru護士,fighting!




*過去,byeeeee!





台長: Ruby小姐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抒發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抒│06.27
此分類上一篇:抒│道不同不相為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