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21:42:44|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屌爆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機器展ㄉ機器人...超厲害ㄉ...蝦米事都會做喔...



星期六老媽要帶我們去台北ㄉ信義區.....
看機器人展....
那再12月多ㄉ時候....
日本就來台灣展覽ㄌ....
只是我一直迷時間....
因為那時候要忙考試....



今天是展覽ㄉ倒數
第2天....
本來老爸不去ㄉ...
最後老弟一直吵....
老爸才帶我們去看.....
地點是台北信義區ㄉ新光山越.....
我超興奮ㄉ....



台北ㄉ人超多ㄉ....
我還看到101耶....
真ㄉ好大喔....
而且好漂亮喔...
終於到ㄌ....



我們到ㄌ新光山越....
是在第7樓展覽....
我實在有點怕怕ㄉ....
因為上次我在電視上看到機器人跟真人超像ㄉ.....
所以我真ㄉ既緊張又興奮....
門票一ㄍ人是200元...
雖然是有點貴....
但我覺ㄉ蠻划算ㄉ.....
ㄏㄏㄏ....
進去ㄉ時候....




看到好多機器人喔....
而且他們會說話喔....
真ㄉ是有點嚇到....
他們都會動....
而且眼睛都會動耶....
我真ㄉ是超驚訝ㄉ....


更讓我驚訝ㄉ是....
我走到中間ㄉ時候...
有一ㄍ女生....
他穿著和服....
而且很漂亮
我以為他是真人.....
迷想到....
他是機器人耶....
他ㄉ皮膚跟真人一樣....
眼睛還有眼睫毛....
都會動耶....
哇靠....
真ㄉ有點恐怖耶.....
我覺ㄉ這是裡面最經典ㄉ.....
真ㄉ是屌到爆.....



我真ㄉ好佩服日本人喔....
他們ㄉ科技真ㄉ很厲害耶.....
我想有一天我們應該會被取代吧.....
因為這真ㄉ是有可能ㄉ事....
有點可怕耶....


ㄏㄏㄏ....
回家ㄉ沿路上....老媽還說....
他說他再看展覽ㄉ時後....
很怕機器人會突然失控....
會到處殺人....
我聽ㄌ...
大笑3分鐘.....
真ㄉ很好笑耶.....
老媽ㄉ想像力真ㄉ是有夠讚.....
一定是星際大戰看太多.....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ㄌ...

台長: 我不是屁股辣ˋˊ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