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19:50:47|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亞亞點名25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調查開始°。°。°。°。°。°。°。°。°。°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囧
  Ant:親切..可愛

☎跟他關係是囧
  Ant:網友呀^^ 

☎認識他多久了囧
  Ant: 不知道耶~~

☎覺得她長的怎樣囧
  Ant:正啊!!

☎對你好嘛囧
  Ant:恩!!很好   

☎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囧
  Ant:壯??

☎有情人囧
  Ant:有..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囧
  Ant:只要對我真心就好

☎有哪些寶貝情人囧
  Ant:肉呆公主和小馬寶貝還有我的娃娃(寵物)等等...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囧
  Ant: 你傳好多問卷給我噢^^謝啦~

☎喜歡哪類型的朋友囧
  Ant:都好啦~~~~

☎最想跟你的情人做囧
  Ant:親親...(哇阿災)

☎最喜歡誰囧
  Ant:你呀!!

☎討厭過我囧
  Ant:沒捏!你對我太好嚕!!!

☎幸福囧
  Ant:恩恩!不錯押ˇ

☎你覺得有人喜歡你囧
  Ant:有呀!!(暗戀我)覺得有2或3勾

☎喜歡吃什麼囧
  Ant:麥當勞/肯德基/頂呱呱

☎討厭吃什麼囧
Ant:水煮蛋/蛋黃

☎喜歡做什麼運動囧
  Ant:都愛啦!!我是運動寶寶啦^^

☎喜歡的顏色囧
  Ant:黑/白/粉紅/紅色/藍色

☎討厭的顏色囧
Ant:棕色

☎烏龜可愛囧
  Ant:可愛押!!至少我的娃娃(狗)比他可愛

☎能忍受房間貓毛滿天飛囧
  Ant:不能啦!!以前我家的娃娃也這樣過!不過他是狗= =

☎可以忍受自己變腦殘囧
Ant:腦殘!?是你吧~




°。°。°。°。°。°。°。°。°。『END』°。°。°。°。°。°。°。°。°。°





   


°。°。°。°。°。°。°。°。°。°請你點3個以上°。°。°。°。°。°。°。°。°。°

♠請

♠需

♠要

♠的

♠人

♠自

♠取

♠唄

台長: ×笨 雪 ஐ 筱 瑜×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喵亞²兒&
新年快樂嘎XD
2007-12-31 12:43:24
版主回應
倪也肆芽!!!
2008-01-06 18:3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