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9 22:51:06| 人氣2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彰化縣全民台灣歌謠卡拉ok決賽 in 田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天的妝容&髮型

100.3.27這一天是個又濕又冷的天氣
真的很意外 這樣的天氣超痛苦的
因為治裝的時候沒有想到三月底還會這麼冷
所以挑了平肩的短裙小禮服 偏偏遇上冷氣團...

因為是大舞台又是晚場的關係
所以妝容下手會稍微重一點
不過相機拍起來好像又看不太出來
只看見眼尾的部份眼影 眼頭打亮的地方卻看不出來
實際上現場看 眼頭部分還有上亮晶晶的亮粉唷

髮型的部份是小乃文的娘隨意夾的
其實真的滿生氣的 因為我可是起了一大早就去洗頭
卻沒想到髮型設計師幫我做了一個超級八股的髮型
害的我ㄧ回到家馬上拆掉 自己洗掉髮膠
然後隨意大概夾一下 不過還是比失敗的髮型好看幾千倍...

當天的表演舞台 演唱會的規格

看起來很讚的舞台 但是說真的音響不怎麼樣
舞台看起來很大 很氣派 但是音響不好有什麼用
台上的監聽太小聲 還有選手因此落了一大段沒唱
為了要仔細的聽到自己的聲音 我站到舞台最前方淋雨
我只能說 有些東西真的是中看不重用 超失望的

當天的比賽實況

當天音樂前奏一下歌 我就知道完蛋了
因為調性不對 音控老師果真又突槌了
天氣的因素 又加上調性不對 整個很失常
前段低音表現不佳 該有的律動也做的不好
幸好高音的部分沒有太大的誤差 不然可就糟了

說真的 比賽這種東西不是人人都在意
對於音控老師來說 也許只是一份工作
但是對於我們參賽者來說卻是很重要的一場戰役
真的很希望大家能夠將心比心 而不是錯了就算了

當天的成績揭曉-亞軍

經過了種種的突發狀況 最後比賽還是順利的結束了
雖然不是我理想中的成績 因為我相信我可以更好
但是還是欣然接受了大家的安慰 畢竟是復出的第一場次
有了這次的教訓 下次才會有更周全的準備

當天的我&忠實聽眾小乃文

目前預計的比賽場次暫時排到六月份
其實也還在觀望 不一定會每一場都出賽
最近的聲音狀況不好 還在努力的找出原因
夏天快到了 也要努力的去游泳訓練肺活量

歌手這個工作 其實不只是大家表面看見的光鮮亮麗
其實我們背後付出的可是幾百萬分的努力
我們不是天生的歌者 我們只是擁有比別人更加執著的靈魂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video/video.php?v=209985209012412

當天的比賽實況 上傳於臉書 歡迎點閱囉    

台長: *。†。Savi。†..
人氣(29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幸福進行式♥ 重返音樂路 |
此分類下一篇:100.3.30 Pub代班 in 大里Poker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百年歌謠演唱會前記者會

淡淡的幸福
妳已經很厲害了啦..
有突發狀況還能一一應變...
給妳來個讚~~~^^
2011-03-31 14:16:08
版主回應
可是很噢ㄋㄟ~
因為獎金整整少了一萬塊~哈!!
2011-04-05 01:43: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