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4 02:29:0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乃文的巧虎來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1.5

 

小乃文的好朋友-巧虎

今天早上快遞先生來敲門
從被窩起來收包裹真的是超痛苦的
不過因為知道應該是小乃文的巧虎來了
所以還是以百米的速度奔跑下樓去收包裹
果真 很有效率的巧連智送達啦

可惜收到的時候小乃文的娘還睡眼惺忪
小乃文也還想賴床 在歡歡
所以就沒能來得及拍開相照囉
下午又幫老姐搬家具到新家去
於是一直等到小乃文要睡覺前才放給她看

其實巧連智讓我覺得很神奇的地方是
雖然每次放給小乃文看 她都看的很專注
但是事實上並不會馬上看出什麼成果
可是常常在日常生活中 就會有驚人的發現
就像是跨年看煙火秀的時候
小乃文就突然會發出"咻~~"的聲音
這樣讓我更加確定這筆錢花的很正確啦

有沒有馬麻對巧虎有興趣的ㄚ
我可以當介紹人唷 選我選我選我~~~~~~

台長: *。†。Sav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