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4 02:20:1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乃文人生中的第一個跨年&元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1.1 
跨年&元旦 冷到爆炸了

今年的跨年&元旦創超低溫
當溫度計降到各位數字的時候
真的有種快要變冰棒的fu
還好提前幫小乃文準備好鋪棉防風的爬爬服
才能讓小乃文暖暖的度過這波寒流

今年是我第一次跟小乃文一起跨年
我們兩個窩在床上一起5.4.3.2.1
一起看遍北.中.南各地的漂亮煙火
看煙火的同時 小乃文受到巧虎的影響
居然不斷的發出"咻"的聲音 真的是讓我好驚訝

記得去年的跨年 我還是大肚婆
老公因為要上班 早早就睡著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看著電視轉播 一點也不好玩
今年雖然也是看電視轉播 但是多了小乃文
感覺就是多了好多好多的幸福 真棒


小乃文的新年禮物-小花髮夾

最近一直很努力的幫小乃文綁頭髮
雖然綁起來超級好笑 還是要綁
因為聽說如果沒有從小綁習慣
以後長大她就不給我綁了ㄟ 那還得了
所以不管好不好笑 我都決定要綁了啦
之前都綁沖天炮 這次變換一下 加個小花
我姐說超像河童的 我我我 好想哭....


超保暖爬爬服 多虧有它 讓小乃文暖暖過冬唷!

台長: *。†。Savi。†..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幸福進行式♥ 小乃文的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乃文&ㄚ罵&蓉蓉一起看momo
此分類上一篇:小乃文的成長越快需求越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