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4 01:17:3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乃文包的跟熊一樣&新寵兒萊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12.11

就算在家裡 也是整隻包的緊緊緊

這波寒流真的是寒冷度爆錶
搞的我這兩光的娘 第一天就中獎
為了避免交叉感染 所以這幾天
小乃文歸她老爹管!!!!
她爹幫她換布布 餵ㄋㄟㄋㄟ 陪她玩
而我就負責吃藥跟睡覺(真是好差事)

雖然只是在家裡 可是溫度還是很低
尤其是小乃文喜歡坐著車車跑來跑去
又時常把鞋子給我踢掉
所以乾脆就把她包的緊緊的
讓她就算到地上去爬 也不會覺得冷
當然睡覺的時候也是全副武裝去睡
完全不怕她給我踢被子


很認真的玩著她的萊恩

這幾天小乃文最~愛的玩具就是-萊恩
每天都可以聽到我們幫她錄音的聲音
"張乃文張乃文 聽到請回答 右!!!!!"
而且她還會一直不斷的按 按到跳針
為了她喜歡 又怕很快就被她玩壞
搞的他爹娘 四處在搜括7-11點數
就為了多幻己隻起來放 讓她玩個夠

今天出門要回家時 又幫小乃文買了些點心回家放
想說要吃就隨時有 餅乾 布丁 ㄧ樣不缺
結果小乃文她爹居然跟我說
"當妳的女兒也未免太好命了吧"(是吃醋嗎??)
拜託 我辛苦懷胎10個月才生下她
我當然是要生來疼的 難不成要生來虐待的喔
結果小乃文的爹又說 總是要讓她吃點苦
可是我真的覺得 小乃文已經吃的太多的苦了
我能做的也不多 就只希望讓她快樂的成長
寵愛跟溺愛是不同的 我想我還分的清楚
於是 小乃文她爹的一番話 又被我當耳邊風了


睡的香甜的小乃文

今天拿我們自己做的柚子醬回豐原給婆婆
順道去了丁丁藥局跟家樂福採買
晚餐時間 老公請我們到豐原石頭燒烤去吃大餐
這可是領薪日才有的特別福利唷
到餐廳之前 小乃文剛喝完ㄋㄟㄋㄟ睡著
ㄧ直到了餐廳 小乃文還是睡的很香甜
只是睡了一下下 就被越來越多人潮的聲音給吵醒
不過還好心情還算滿好的 所以沒有歡歡
還跟她爹玩的很開心 真是謝天謝地


小乃文的爹:嘿 不要動 妳想幹麻!!!!?


小乃文:歐耶 還是被我拿到了吧


小乃文的爹:好啦好啦 只要妳乖乖 什麼都好啦

打網誌的同時 發現窗外下起雨來
看來 明天的氣溫大概也是冷冷的吧
經過兩天的休養 小乃文的娘已經好多了唷
明天中午又可以跟老公去參加公司聚餐
西堤 西堤ㄟ 好期待唷
希望明天小乃文也可以乖乖的
這樣我才能多拍一些相片回來跟大家分享啦
天氣變化真的很大 大家要多注意保暖唷~~~

台長: *。†。Savi。†..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幸福進行式♥ 小乃文的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乃文&爹娘的西堤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小乃文的鹿港遊&好可愛的璧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