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8 07:57:42| 人氣5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晨的太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很早

 

很久,沒有碰網製了

不知道是倦了,還是遺忘了

或許,是倦了吧

其實一直有登入,手指卻不知道該從何打起

就像現在

腦袋裡好多好多想說的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表達了

我的室友們

最近好嗎?

怎麼覺得,我們好久沒見到面了

似乎,疏遠了

是我的錯覺?

 

總覺得在這段日子裡我錯過了好多東西

新的事物,美好的東西。

 

錯過了跟你們相處的好大一段時光

錯過了生日的聚餐(我很抱歉)

錯過了每天的早晨

錯過了太多的課(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日子好空盪

生活好空虛

突然好想大哭

你,在哪?

原來擁抱才能撫平一切

就像從前。

 

這時候,我又退縮了

我又想家了。

 

似乎,沒有比家更重要的。

 

我不是說你們不重要

我相信你們懂。

 

 

好好走,我送您。

每天清晨的呼喚

您牽著我的手

我任性的要求

對不起,我還是流眼淚了

我再也沒辦法牽起你皺皺年邁的手

在你耳邊喚著我回來了

你還記的我嗎

 

您還記得嗎?

您看到我總是像看到小孩子一樣把你手邊有的糖果都塞給我

我總是看到您坐在椅子上就睡著了

最後一次見到您,我摸著您的肩膀

好瘦弱,

對不起,回去陪您的時間不多

我們在祈福,

您走的好安穩

 

 

 

有些東西永遠用金錢買不到

有些東西永遠筆金錢更可貴

下一步誰知道該怎麼走

誰來牽著我走接下來的路

 

迷惘

很多東西並不是萬能

該珍惜的時候,就要把握住

 

 

 

我會更努力。

我不想看輕自己,更不想讓別人看輕

台長: QIA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ㄉ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多久了
此分類上一篇:漠,默,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