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6 01:48:4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輕的眼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是我和好友妮子5月底去印尼玩認識的新朋友之一。
當天在中正機場報到的時候,我們差點傻眼,因為明明參加的是騎馬登婆羅摩火山的行程啊!怎麼放眼望去不是阿公阿嬤,就是攜家帶眷?與我們之前想像的社會青年團相去甚遠。
還好,其中有一群看似相識的小團體,約莫8人,都是和我們年紀相仿的年輕人。後來才知道,他們是同部門一起出來員工旅遊的同事。其中,J和喜先生與我們最有話聊,感謝他們為這段旅程增加不少樂趣。
話說到牡羊座的J是個陽光少年,他總是活力充沛、笑容滿面。但當我知道,看似年齡相似的他,竟是小我3歲的青春少年兄?!心裡著實有點小衝擊加羨慕,畢竟女生最在意的,大概就是年紀和體重。這也不禁令我回想,23歲的我,當時正在做什麼?想什麼?對未來懷抱的夢想,現在是否都已實現?

年輕的眼睛

你睜著無辜的眼
要我猜你的一切
望進那年輕的眼
突然感到有點膽怯
有點不敢迎視
因為眼裡的率直與摯切
都是青春的氣息
都是我再也追不回的歲月
好似強迫現在的我
在心中憑弔已逝的過往時光
提醒我
曾經
我也擁有如此澄澈的雙眼


台長: 露比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